close

昨天聊MSN下的產物。
結果我還是存了。XD

進度的關係,很多人物都還沒有出場,
不過同人文已經把他們的關係(?)賣掉了。(?)

喜歡上這些人物的人,請跟我一起期待著主子的《歿世錄》吧ˇˇˇˇˇˇ



CP:姆亞








  「小~姆~我~愛~你~~~~」



  一大清早,已經聽到習慣到可以自動忽略的熱情呼喚聲一如往常的在門外響起。



  雖然,比起平常好像晚了那麼一點。



  想了想,不承認自己有注意那隻兔子會在什麼時候固定大喊的小姆為了阻止某隻兔子繼續大喊下去擾人清眠順便破壞他的名聲,在將衣服扣好後,他直接將門拉開。



  推開木門,映入眼中的卻是沒有半點積雪的草地,小姆愣了愣,看向遠方街道上幾乎堆高到膝蓋的積雪。



  以及那個站在自已家門口,不斷呵著被凍的通紅的雙手,卻笑的一臉燦爛的亞咲。



  「小姆早安,今天我也一樣愛你唷。」看到小姆出現,亞咲開心的揮了揮手。



  果然還是一樣的呆,這隻笨兔子。



  小姆看了看四周,在確定只有他家前面這一塊沒有半點積雪後,面對一臉傻笑的亞咲,他環起了手。「咦?怎麼只有我家前面沒雪?我記得昨晚明明有大風雪不是?」



  「亞咲,你知道這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咦?」突然被小姆點名,亞咲的反應卻是驚嚇多於驚喜。「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一來就這樣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小姆家前面沒有雪耶,是不是系統哪裡的問題也說不定?」



  半點都不相信亞咲的話,小姆慢慢的挑起了眉。



  亞咲微微紅了臉,啊呀的大叫了一聲:「我知道了!那是因為愛!不管在小姆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情都是因為愛!」



  「你這隻兔子在說什麼啊!跟你講話果然是浪費我的時間!」愣了下,小姆將門甩起,背靠著門,聽著外頭的亞咲一面哀嚎一邊大叫著「小姆我愛你啊~」、「就算隔著門也阻止不了我的愛的!」之類的話。



  「笨兔子。嘖。」



  低聲啐了聲,小姆的臉微微發燙著。



  當然,他也絕對不會承認,其實早上起來時看到某隻兔子拿著大鏟子在他家前面鏟雪鏟了好幾個小時,直到沒有半點積雪才離開的事情讓他有點被感動到。



  外面的亞咲還在大喊著,發紅的雙手圈著嘴,即使被他當面甩門也笑的那麼開心。



  其實,他以為亞咲會藉著鏟雪的事情跟他邀功的,沒想到他竟然什麼都沒說。



  看向專門拿來放衣物的櫃子,小姆想了想,微紅的臉上露出了小小的笑。



  「等一下他如果還在外面,送他雙手套當作獎勵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