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嚇到了。 
  這大概是我人生第一次遇到職場騷擾吧?囧(撇掉之前那個言語騷擾我說要包養我那個的話)

  今天上班,因為公司規定的關係所以戴上了聖誕帽;然後,這根本就是惡夢的聖誕帽啊… 
  因為下雨天的關係今天客人都是一波一波來的,事情就是發生在某個沒什麼客人的時段;有個每次都來買七星軟盒的熟客在結完帳、我拿找零給他的時候,他竟然握住了我兩手手腕,然後硬將我從櫃檯內往櫃檯外(他那邊)拉?!  
  而且,他還一直把臉湊近我的臉,用側臉蹭我的臉,說什麼:「妹妹怎麼這麼瘦啊?都沒有吃東西厚…什麼時候放假啊?阿伯帶妳去吃東西帶妳去玩喔。」
   因為他是握著我的兩手手腕,我根本就跑不掉,只能乾笑著說我放假都跟我媽去吃東西,不用他請沒關係,手腕瘦是天生的之類的話。 
  然後、我不知道那個阿伯在想什麼鬼,他一直不斷把我拉過去、然後移動他臉的位置,從用側臉蹭我側臉變成額頭磨我額頭而且有想往下移的嫌疑!(你想幹什麼啊阿伯?!)  
  老實說我這輩子沒這麼感謝小白痴過,他聽到我在慘叫之後趕快過來看,然後就把那個阿伯給拉了開來,要阿伯有什麼話好好說不要動手動腳的。
   後來阿伯走掉了,還一直說要我記得跟他說什麼時候放假他要約我出去;媽啊──整個呆掉,真的整個呆掉。Q_Q 
  為什麼我會遇到這種事情啊?我又不是歐吉桑殺手!人家也不是蘿莉啦── 
  收到凜的信了,凜的字好像女生、好秀氣~~(大叫) 
  照片很漂亮,凜凜笑的很燦爛喔!(拇指)   楓葉很美,謝謝凜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