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蹲) 俺最近在回萌。 
回萌一些很久以前的卡通。
(笑) 不知道怎麼說,總覺得以前的卡通比較有感覺…? 
那,大家就一起來想想,小時後看過哪些經典的卡通,一起來懷舊一下吧~O3O 
(至於什麼珍X美人魚、數X寶貝等等近幾年的就別提了…囧) 
目前首先想起來的,俺小時後看過很經典的懷舊卡通有…(扳手指數) 




《碧奇魂》←讓俺對「勾玉」擁有無限幻想的卡通… 
《神秘的世界》(神秘世界)←真的很經典,猶愛OVA版>////< 
《機械女神》
《變變1/2》(變身席格納) 
《長靴貓》←一直到俺都長大成人的現在我才知道原來長靴貓是出自格林童話啊…(呆)
 《魔術士歐非》
《羅德斯島戰記》←啊,這真的很經典(至少我這麼覺得) 
《超時空要塞》
《魔動王》
《閃電霹靂車》
《魔神英雄傳》
《愛天使傳說》
《夢幻遊戲》
《七龍珠》
《NG騎士》(還是叫NG騎士檸檬汽水?= =|||) 
《元氣小子》
《幸運女神》
《美少女戰士》
《新世紀福音戰士》←OVA完結完很久,漫畫卻還在第十集…Orz 
《萬能文化貓娘》
《鬼神童子》
《三眼童子》
《洛克人》←洛克人and佛雷迪那系列…(老實說我比較喜歡X啊!傑洛~~~>////<) 
《小鐵大冒險》 ……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我小時後看過的卡通很少,結果列出來才發現…原來我小時後也是電視兒童啊…(遠目) 滿好奇哪些是大家都看過的… (魔神英雄傳大家應該都看過啦?戰部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