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正因為我們看不見,那才可怕。

二、
人們之所以能懷抱希望,是因為他們看不見死亡。

三、
如果我是那雨滴的話,
那麼我能夠像把不曾交匯的天空與大地連接起來那樣,
把某人的心串聯起來嗎?

四、
如果手上沒有劍,我就不能保護你;
如果我一直握著劍,我就無法抱緊你。

五、
我們不應該流淚,那對內心來說等於是身體的敗北,
那只是證明了我們擁有心這件事,根本就是多餘的!

六、
一但生了繡,就無法再使用了,
要是無法再用,我就會碎裂。 
沒錯,所謂尊嚴這其實是跟刀很相似的。

七、
啊啊,我們就這麼睜眼看著,
做著飛翔在天空的夢。

八、
我們伸開雙臂,撥開雲層,直衝天際,
雖然到了火星跟月亮,但仍然觸不到真相。

九、
我們之所以覺得岩壁上的花很美,那是因為我們就站在岩壁上的緣故。
不必害怕,因為我們像花那樣,腳步並沒有向外踩出去。 

十、
你是我最喜歡的女人,用性命去換來的人。
好好的活著、好好的長大,
慢慢的變成禿頭,而且還不能比我早死。
可以的話,還有含笑而終。

十一、
我們就像煙火一般,上升,發光,
然後一定會變為碎屑而離散。


十二、
我曾經發過誓,我說過一定要救她……
並沒有向誰,僅僅是向我的。


十三、
我們被彼此所吸引,像水滴一般,像行星一般;
我們對彼此排斥,像磁鐵一般,像肌膚顏色一般。

十四、
沒錯,我們被無從選擇的無知與恐懼所吞噬,
反而墜落那些沒有被踩中的東西才稱為命運的濁流之中。

十五、
每捨棄自尊一次,我們就越像是野獸。
每扼殺一顆心,我們就遠離野獸一步。

十六、
淨罪之塔,吱吱作響……
就像光一般,貫穿世界。
背脊之塔,搖搖晃晃……
不斷往下墜的是我們還是天空?

十七、
我只是在練習,跟你說再見。

十八、
在強烈的陽光下,印在薄冰之上的足蹟消失無蹤。
不必害怕被欺騙,這世界原本就建立在假象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