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這樣的自己,也討厭那樣的妳。

即使知道妳沒有惡意,

也知道妳不是故意。

可是,

我是那種,

很容易認真的人。

我沒有辦法理解妳那種幽默,

也不懂那種玩笑的笑點在哪裡。

那樣子的玩笑只會讓我生氣,

因為感覺很像被耍著玩。

我知道妳沒有惡意,

只是我不習慣,

當猴子。

我討厭被耍,

也許是因為我笑點很低,

也或許是因為我認真的地方不同。

我沒有辦法明白妳的幽默,

或許笑點不同,

或許不熟?

想想,

其實說穿了,

我們沒有真的熟過。

只是表面的虛相感覺很熟而已。

我一直都是自己想很多的人,

最近也想了不少問了不少,

越來越覺得沒認識過妳,

甚至開始恐慌起來。

當朋友不用資格,

泉說的,

可是雖然妳沒說過,

但當妳朋友和妳熟的人,

十之八九其實大家都很類似?

都是有名或者厲害的人呢。

眼前看到的不見得真實,

妳的笑容會騙人,

所以我只能找,

真實。

其實很討厭。

那樣的妳這樣的自己,

都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