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只要有樹葉飛舞的地方,火就會燃燒。
火的影子會照耀著村子,並且讓新的樹葉發芽…
當想要保護自己最珍惜的人時,忍者真正的力量才會表現出來。 



二、
忍者要沉著冷靜、仔細判斷!
打破忍者世界規則跟鐵律的人,我們都叫他廢物。
可是,不懂得重視同伴的人,是最最差勁的廢物! 


三、
不管痛苦也好、悲傷也好,都要努力到底,
就算失去生命,也要用雙手來保護到底啊!
如此一來,就算死掉的話,也會永遠留下──
男子漢活過的證據。 



四、
這座橋是連接到每個人夢想的戰場,
我為了我的夢想而戰,你們為了你們的夢想而戰,請不要恨我。
我想保護很重要的人…想為他工作,想為他而戰,想讓他的夢想實現…這就是我的夢想。
為了這個,我可以成為真正的忍者,殘忍地殺死你們。 




五、
被抓到的小鳥只要夠聰明,就會用自己的嘴打開鳥籠的門。
因為它們還沒放棄,想要自由地翱翔在空中的希望。 



六、
我覺得如果你在還是個花蕾的狀況下枯萎,那就真的太可惜了!
一朵花不綻放就沒有意義啦!因為,搞不好那是朵…
比大波斯菊更漂亮的花喔! 



七、
若無「天」,則須以識增智,並備機之來臨。
若無「地」,則須驅於原野,以追求利。
天地雙書開,則危道將歸為正道,此乃「人」之極致…
並可為領導之人。


八、
  「老爸……」
  「幹嘛?」
  「你為什麼要和那麼兇的媽媽結婚啊?」
  「這個嘛……她有時候也會展現出溫柔的笑容……所以我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