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自主上正在打的網遊文「歿世錄Online」,因為是連接到冒O者天堂,所以請點擊兩下。

基本上歿世同人應該不會打長篇,所以都是一篇完結,燒催稿單沒有,看心情而已。

很純粹是自萌物?XD





原文作者:行泉 空羽
CP配對:威奇
















  認識了那個人以後,一切都像是活在夢裡一樣。


  為了一點點虛幻的不可能的事情而努力執著著,用盡了一切的力氣去奔跑只為了將追求的事物握在手中。


  即使明明知道,短暫的夢清醒之後,握出血的手,仍舊空蕩蕩的什麼也沒有。





  
  那是第一次,他覺得,紅色其實也很漂亮。


  有著一頭暗紅色短髮的少年屈起一膝坐在噴水池的護欄上,軟布質的帽子在風吹來的時候微微的搖著。少年的視線放的很遠,像是在等人,也像是在看天空,來來去去的人很多,卻沒有半個人的身影映入那雙黑色的眼中。


  消磨時間的咬著指甲,少年的臉上明白寫著冷漠。


  他卻像是著了魔,忍不住走了過去。


  「…你叫什麼名字?」


  走到了少年的面前,他有些沙啞的問了。


  少年眺向遠方的視線並沒有收回,卻開了口:


  「為什麼我要告訴你?」


  「因為我想知道你的名字。」


  緩緩的,少年看向了他。


  粉色的唇角輕輕的勾了起來。


  「你叫什麼?」


  「奇拉。」他說,在那雙黑色瞳孔的注視下緊張的握住了拳。


  「如果你能在月亮升起之前打到一頭熊的話,我就告訴你。」少年輕輕的笑了,視線又眺向遠方。


  暗紅色的髮在風中微微搖曳著,卻被陽光映成了褐色,散發著柔和的色澤。


  聽著少年的話,他跟著眺向了遠方的天空。


  太陽看來不再明亮的刺眼,揉合了橘紅以及銘黃後,遠方的太陽變的溫柔了許多,卻隱隱透著一股悲傷。


  黃昏了…


  奇拉垂下頭看著自己的雙手,鬆了又握。


  「做不到嗎?」少年笑著,黑色的眼看著奇拉。


  他也看向少年,倒豎的金色瞳孔有著固執的溫柔。


  在少年有些訝異的眼神中,他緩緩的戴上了從道具欄中拿出的拳套。那是轉職時NPC送的基本武器。


  「不,在月亮升起前,我一定會為你打到一頭熊。」看著少年,奇拉喃喃的這麼說著。


  少年愣了愣,嗤笑出聲。






  *







  當太陽完全沉下的時候,他回來了。


  帶著滿身的血,破碎的武器,以及一頭熊的屍體。


  充滿了血污的稚氣臉上,金色的倒豎瞳孔在夜裡發著光,他拖著沉重的腳步一拐一拐的走到了噴水池的旁邊。


  「…我打贏了。這是證據。」虛弱的扯著腫起的嘴角,額頭的傷口還在泊泊的冒著血,他卻笑的很開心。


  他趕回來了,月亮還沒升起。


  少年面無表情的看著他。


  「你果然是白痴。」少年跳起,比起奇拉還要高了半個頭。他繞著奇拉走了一圈,打量著他幾乎沒有一處完好的樣子,也打量著地上那頭被打破了頭的熊。


  「你現在可以告訴我了嗎?你的名字。」奇拉帶著期待著問著,聲音中帶著不自然的抽氣聲。


  少年停下了步伐,冷漠的看了他一眼。


  「威德。」


  他笑了。


  鬆開了抓住熊的手,奇拉將雙手按在胸前,將那個名字小心的、小心的收藏起來。


  那是他的名字。

  









  幾天後,公會裡突然有人爆出了這樣的大叫:


  「奇拉,你做了什麼?你的頭髮怎麼會變成這種刺眼的橘紅色!」被那刺眼的顏色給閃到眼,那名成員慘叫著。


  奇拉只是模糊的笑著,臉上身上還纏滿了繃帶。


  「沒有,只是我突然覺得…紅色,其實很好看,所以就去染了。」


  可是,他並不適合暗紅色。


  那是威德的顏色。


  「我的天啊──拜託你去把你那顆頭染回黑色好不好?我快瞎了我快瞎了──」


  「不要。」奇拉直接回絕,看著遠方的天空,想了想,頭也不回的對著夥伴說著:「幫我跟會長說,我要去山裡。」


  「啊?你要去山裡?幹嘛?」


  想起了威德的要求,緩緩的,他彎起了嘴角,露出了有些溫柔卻也有些哀傷的笑容。「我要去打熊。」


  「…啊?」


  奇拉低下了頭,看著自己披落在肩上的橘紅色長髮。夕陽漸漸落下了,在日夜交際的那一瞬間,刺眼的橘紅會變成深沉的暗紅色,就像是威德的頭髮一樣。


  「就這樣,記得幫我跟會長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