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回到家後感覺喉嚨很痛,有點「啊,快感冒了」的預感。
  (每次感冒都是從喉嚨痛開始,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

  在阿九賢妻陪我去跑11章下水道劇情的時候小小的抱怨了一下,
  因為真的很痛。

  不愧是賢妻,很貼心的告訴我記得去喝溫水。
  (雖然我家只有熱水瓶)
  不過後來還是忘記了,啊啊…

  等到主上上線後,其實已經痛的有點難過了,
  連吞嚥口水都感覺疼痛,
  所以後來跑到12章劇情需要猜拳的地方因為一直猜輸就下線去睡了。
  (猜拳真的很討厭)

  隔天醒來的時候,酸軟無力的四肢跟整個像在沸騰的桃卡(台:腦袋),
  讓我不必去找早就不知道失蹤到哪裡去的溫度計就知道自己發燒了…

  發燒真的滿難過的,老實說。

  因為不想挑戰自己的體力極限,所以棉被往頭上又一次很快樂的翹課了。
  (發燒總是特別好睡?)

  睡到快中午時清醒,出門去沖洗報名乙檢需要的大頭照,
  順便去漫畫店還小說,回到家裡後看一下時間…
  嗯,十二點多一些,不過我實在沒力氣去買午餐了…
  (偏偏出門時又忘了去買)

  因為才醒沒多久,暫時睡不下去,
  所以拿出了前幾天買的軒轅劍四外傳──蒼之濤來玩。
  車芸好可愛…那個謎樣(?)的大哥哥人物的臉嘴唇好怪。
  (有點像兔唇?)

  軒轅劍的音效啊、背景啊真的都很棒,對軒轅越來越愛了。
  不過玩一玩…我竟然玩到昏睡過去?!囧
  還好在上班前醒來了,摸摸額頭,燒退了一點,
  所以很安心的去上班了。

  然後上班沒半個小時又開始發燒。
  而且完全無法找人來代班…所以只好死撐到十一點下班。

  大夜班來的時候,本來是打算跟平常一樣鬧我,
  不過看到我臉色好像真的很差的樣子,
  再加上拿手放在我額頭一下,確定還在發燒後,
  很難得的,沒五分鐘他就交完班放我回家了。
  (真難得…兩年來第一次?囧)

  不過被大夜班嚇到了,交完下櫃的時候,
  蹲在下櫃的他突然抱住我的腳大玩旱地拔樹…囧
  突然被人抱住腳直接往上當蘿蔔拔的感覺好可怕。(抖)
  (我有嚴重懼高症啊!)

  在很快樂的把我當蘿蔔拔起來轉了兩圈害我嚇到慘叫後,
  把我放下來的大夜班很快樂兼沒良心的說了:
  「我一直想這樣把妳抱起來看看耶,真的跟我想的一樣輕。」
  …我說大夜班大叔…就算你沒有女兒可以這樣給你玩拔高高,
  也不要拿我來玩啊~我會怕的啊!囧興
  雖然按年紀大夜班大叔是夠當我爹啦…
  (如果年輕時風流一點的話,我這年紀的女兒大叔是生的起的)

  被當蘿蔔拔完後,忍著頭暈噁心的感覺回到家,
  洗了個熱到自己都有點受不了的熱水澡。
  明明感覺自己洗了很久,可是出來看一下時間,也才十一點半而已。
  因為不想吹頭髮可是又不能放著頭髮濕就去睡,所以又玩了一下軒轅劍四。
  (上天翼沒看到賢妻跟主上就下了)

  喉嚨還是很痛,所以奢侈的買了一瓶小瓶的蜂蜜打算回家泡蜂蜜水喝。
  蜂蜜水好棒啊…我覺得我會從此上癮耶?(傻笑)

  現在還是很不舒服,頭很暈,喉嚨也還是很痛,
  不過,沒發燒了。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