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一滴,
一點一滴,

所有不好的痛苦的,
慢慢累積。

一點一滴,
一點一滴,

紅色的淚水往心底,
慢慢堆積。


臉上,卻還是笑著的。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在煩什麼。
只是感覺,有東西一直在心裡堆積著。

不好的東西。



有種很疲累的感覺,卻又說不上來,那是為什麼,
有點想哭,可是卻遺忘了眼淚該怎麼流。

所以只能笑著,苦笑著。




妳是微笑的少女,將眼淚藏在面具後面。
前年,星這麼跟我說著。
我不知道當時的他,眼裡看的我是怎麼樣的。

可是,對不起,星。
我還是讓你失望。

我找不到被遺失的眼淚,
無法正常的宣洩那種強烈的情感。



我很累,卻不知道該怎麼閉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