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前讀導:
如標題,這是希培林跟麥克斯明的BL文,(雖然要當正常文也是OK的?清水到太不BL了!XD)
因為糟糕的作者只玩過小愛,所以不清楚武麥的劇情,故本文並不是參遊戲中說話方式來寫的。
會介意的請按上一頁回到首頁。:D















  討厭鬼。

  老是帶著輕挑的笑,隨意而且隨便的令人感到刺眼。

  只要對方是女的就好吧?還是即使對象是男人也無所謂呢?

  啊,只要看到那張來者不拒的笑臉,一股莫名的火氣就忍不住湧了上來。

  討厭鬼希培林。

  討厭鬼。

  

  

  

  

  

  「……其實我呢,只要委託對象是個女的就好啦,不過如果對方能是個大美人那就更棒了不是嗎?能為美麗的委託人完成任務那種喜悅,就算沒有酬勞也是值得的。」

  「看一個美麗的女人,總比看一個跟美麗絕緣的男人好,你說不是嗎?」

  才走進灰之影,某個惹人厭的傢伙高談闊論的聲音就跟著傳進了耳朵裡。

  看來,他今天應該先看過日子再決定要不要到公會來交付任務的才對,才踏進來而已就聽到某個討厭鬼的聲音,想必如果早上他有先去找人占卜過的話,一定會看到他今天的運勢是諸事不宜尤忌出門吧!

  緊緊的蹙著眉,披著一身雨、濕到都可以擰出水來的麥克斯明站在灰之影公會的大門口,因為寒冷而有些蒼白的唇不斷的蠕動,像在喃喃自語著什麼似的。

  還是坐在櫃檯裡面的貝克雷爾先發現了他。

  「咦?那不是麥克斯明嗎?你沒事不撐傘淋的一身濕站在那裡作什麼?要進來就快點進來,門口被你弄得都是水!」

  「嗯?」麥克斯明低頭一看,因為吸飽了雨水而沉重的大衣不斷的滴著水,才站著一下而已,腳下就出現了一個小水窪。

  那張從沒給過別人好臉色看的臉有些鐵青,尤其是在看到某個趴在櫃檯前的紅髮男子忍不住噗嗤一聲笑出來,背對著自己的身子肩頭微微抽動著,分明就是在忍笑時。

  麥克斯明腦中很勉強維持著運作、叫做理智的神經迸斷了一條。

  「你以為我喜歡嗎?要不是為了怕拖延了時間又要被你跟拉培利數落,我需要連夜趕路從雷帝亞走回來嗎!如果不是因為趕路來不及買把傘帶著的關係我會淋到雨嗎?要不是為了回報任務,誰會淋濕啊!說來說去不都是這場該死的雨害的,你以為是誰的錯啊!」霹靂啪啦,比外頭的打雷更具威力的話成串不間斷的從麥克斯明的口中說出來,惡聲惡氣再外加一臉惡人樣……如果不是那付溼透了的樣子真的太慘的話,老實說還滿有魄力的。

  抵在櫃檯上的雙手肩頭不停地抽動著,希培林再也忍不住笑聲,大聲的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

  竟然還敢笑!惡狠狠的瞪了笑到眼淚都流出來,捂著肚子笑到快翻倒的希培林一眼,麥克斯明額上隱約有青筋跳著。

  慢慢的,他舉起了氣到顫抖的左手用力指著希培林,對著貝克雷爾吼著:

  「還有這傢伙!早知道這個討厭鬼也在這,我情願慢慢拖、拖到又被拉培利那傢伙坑錢也不為了趕著回來而淋雨!我今天是走什麼霉運啊?從卡雷德走回來到一半就突然下起大雨害我只能用跑的趕回來就算了,竟然還要看到這傢伙在我的面前──哈啾!」

  突然,一室沉靜。

  「……希培林,你跟麥克斯明關係這麼差啊?」最先反應過來的,還是貝克雷爾,該說不愧是跟著拉培利東奔西跑那麼多年,見識寬廣的灰之影櫃檯嗎?

  蹲在地上,笑到快要斷氣的希培林只是無力的舉起了一手搖了搖,也不知道他的意思是不好還是沒這回事。

  「喵的……本來的好心情全被破壞光了,我要先回旅館洗澡換衣服休息,等這傢伙滾了我再過來!」深深的、深深的吸了口氣以免自己會衝上去拿刀柄敲人頭後,幾乎可以說是我行我素任性到了極點的自己決定了接下來的行程,麥克斯明在轉身走出大門之前,故意用力的抖了抖大衣,將本來只是小小的水窪弄成了一大灘積水。

  然後,像是作了什麼值得驕傲的事情一樣,抬起下巴慢慢的走了出去。

  「……真是個任性到了極點又只會製造麻煩的傢伙啊……」又不是小孩子,都多大的人了還作這種事情。貝克雷爾不由得搖了搖頭,感慨萬分的說著。

  「會嗎?」終於笑夠了的希培林揩了揩眼角的眼淚,站起身子,因為被淚水洗滌過而顯的更加澄亮的金色雙眼朝著那道在走出去的時候還故意去踩水窪的背影看去。

  雖然因為淋雨趕回來也是部份原因,不過麥克斯明真正火大的主因還是因為聽到了他說希望委託者能是美女的這種話吧?他記得雖然麥克斯明對他的態度一向不怎麼好──事實上那傢伙不管對誰的態度都很差──不過像今天這樣,雙眼像是要噴火一樣,讓人完全不懷疑他如果敢在地雷上面再踩一下,麥克斯明就會直接拿著刀衝過來砍人的情況還真是不多見呢。

  ……通常見到,大部分都是因為他在跟人搭訕就是了。

  因為不爽而瞇起了眼,活像因被踩到尾巴而拱起身子發怒的貓的麥克斯明啊……

  「不覺得,這樣還滿可愛的嗎?」

  「……啊?」可愛?他說什麼東西可愛?麥克斯明?「那個麥克斯明會可愛!」貝克雷爾瞠大了眼,一臉驚訝……或者該說是驚恐的看著希培林,突然感覺這個總是拉著他討論哪邊的美女好看哪邊的美女多的希培林,在「可愛」兩個字上面的定義認知跟他差距真大。

  「嗯,是很可愛啊。」尤其是生氣的樣子。

  希培林微微笑著,金色的雙眼瞇的細長,十足十是那種如果被麥克斯明看到,一定會被指著鼻子罵說又是在勾引路邊的野女人的眼神。

  明明就是工作、薪水穩定,人也長的不差,個性又好的好老公人選,真不知道他到底是為什麼會神經錯亂認為那個麥克斯明可愛……像那種嘴賤、個性差、態度更是惡劣到一個極點的傢伙,到底哪裡可愛了啊?

  「……真是完全無法理解……」貝克雷爾咕噥著,然後,公會大門突然被人用力推開的聲音嚇了他一跳。

  在外頭一道雷劈下來時,他看清楚了來者的樣貌。

  中分的褐色及肩短髮因為吸滿了水而服貼在臉旁,就連從來不離身的心愛眼鏡也沾滿了水滴,以男子來說還是有些白皙的臉因為怒意而有些猙獰的扭曲著。

  來的能是哪位呢?不就那位被說「可愛」的麥克斯明?

  貝克雷爾有些呆滯的看著才走出去沒多久的麥克斯明以一種比剛才更誇張、活像剛從水裡被撈出來的方式滴著水,臉上寫著濃濃的殺氣。

  不會吧,這傢伙的耳力這麼好,都走出去了還能聽到他們說什麼?

  貝克雷爾心頭一跳,吃驚的看著麥克斯明,而後者,只是瞪著一雙像會發出幽光的眼看像希培林,緩緩地、緩緩地抬起了一手指著他,以一種可以稱的上可怕的聲調沉聲警告著:

  「……討厭鬼希培林,我警告你,你再靠近伊絲萍、或者是在我面前勾搭路邊的野女人,我一定殺了你,拿木棍打爆你的頭也要殺了你!你給我記好了!」用力的在頸間一劃,做了個砍頭的動作撂下狠話後,就像來時一樣,麥克斯明暴風般的捲了出去,留下傻愣住的兩個人。

  這次,好半晌,貝克雷爾才找回自己的聲音:

  「……喂,那個據說很可愛的傢伙是在吃醋?」

  「嗯……我想應該是。」

  「……喔……他吃誰的醋?你的,還是伊斯萍的?」即使是盡忠職守的櫃檯人員,還是忍不住身為人類就會有的好奇心,貝克雷爾看戲般的在麥克斯明的背影和希培林身上轉著。

  「這個嘛……」希培林露出了苦笑,兩手一攤,用著一種很無奈的聲音說了。「我想,都有吧。」

  「……」


  






----------------------------------------------

嗨嗨,不負責任的福利脫客又來了。XD
這次是武麥喔武麥喔──
寫這篇的原因是,敝人公會的小武再某天我好奇的問他劇情裡面小麥都怎麼叫小武時,他告訴我,
「小麥喔?他都叫小武…『討厭鬼希培林』。」
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XDDD
噢天啊,小麥你是小朋友嗎?竟然叫人家討厭鬼,你好可愛!!!
(不知道為啥莫明喜歡這三個字XD)

全篇要說沒曖昧也真的沒啥曖昧,要說曖昧還真是曖昧的有夠了。XD(自己噴笑)
希望看的懂的人會跟我一樣會心一笑。

因為是玩小愛的所以對於小武說話的方式其實不是很明白,至於小麥…XD
雖然我欣賞可是一點都不想照遊戲裡面的說話方式打啊~(炸飛)

關於灰之影櫃檯先生跟老大的名字,感謝(Limit//幻錐)大的告知。:D
如果不是幻錐大告訴我的話大概會卡到明天還出不來吧?啊哈哈哈哈哈哈──




武鬥虎 仲夏夜之夢公會
還是很嫩的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