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夢樹蘑菇
我用文字紀錄你,也紀錄我自己。
為了不想忘記。

目前分類:未分類文章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愛台灣的啦!


國文老師的天空,為了放國文資料所以特地去開來用的Blog。XD
(為了天空可以上傳檔案而設的XD)

老實說看到BLOG名稱我笑了。
好你個愛台灣……

果然是國文老師。= =+(這跟那個沒關係)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站  名】
  七心蘭 - 星月的砂海
【站  址】
  http://blog.pixnet.net/mohlue
【站  長】
  莫旅

【本站LOGO】(大小200 × 40)
本站LOGO

 連結網址:http://blog.roodo.com/mohlue/20a49bed.jpg

 logo上看不清楚的英文:

  「If God choose、            (若上帝允許,
   I shall but love thee better after death.」 (死後我將愛你更逾生時。)
 
   ※Logo歡迎自取ˇ請勿直連(囧)

【通販事宜】
   通販須知
   刊物目錄

【建立時間】
   2005-06-13(沿用天空時的開站時間)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題,不論是網站週年或者是生日,歡迎伸手索取賀文。

伸手前提:
除了對方認識我外,我也認識對方,而且擁有我MSN的。
畢竟通常會在我同意下擁有我MSN的,一定都是好感至少+3以上的人嘛… XD
沒有我MSN可是好感+3以上的,可以偷偷留MSN給我加唷。030/

基本上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護短到一個沒天良的地步,所以眾家好友請捨棄羞恥儘管伸手無所謂。XD
只是,請至少提前一個月以前告知我伸手賀文這回事跟網站週年或者生日的日子,不然被拖稿恕不負責。O3O

是說,歡迎直接MSN找我要賀文唷?XD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家知道嗎?其實掛號不一定要寄到家裡唷!
郵局有提供一種服務叫做「存局候領」,
就是讓人家把東西寄去郵局,然後你再拿著證件去領的方便服務!
(喔喔,我看到很多怕爸媽發現自己亂買書的人眼睛發亮了)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管理員的貼心提醒:
  推廣的不是俺的刊本,所以請不用敲碗,3Q。點圖片有連結。XD




《片想い》天翼閃光本,繪者 彰。詳細請見Diary。
《片想い》天翼閃光本,作者 彰。〈預定未開〉



《KAITO亞種本》V家本,繪者 尤那。
《KAITO亞種本》V家本,作者 尤那。


《DREAMS OF THE RUNE》天翼惡搞本,繪者 Maco。
《DREAMS OF THE RUNE》天翼惡搞本,作者 Maco。


《The love is risky surprised and pleased fear》天翼歡樂本,繪者 墨煙。
《The love is risky surprised and pleased fear》天翼歡樂本,作者 墨煙。




結果雖然沒有刻意可是好像變成了用名稱字數在排順序。(噴茶)
按下 More... 後應援持續。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