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被亞亞點名到了(笑),要點五個人啊…人家想不到五個耶…
那就…三個啦,三個好不好?XD (好像菜市場買菜的婆婆,還殺價。)
風燁親愛的 
無昊 
荼荼 





(1)不說你都不知道,其實我是一個
  蘿莉+正太控


 (2)請舉出最令自己得意(?)的怪癖三個。
  1。看著頭髮漂亮的人,忍不住伸出手偷摸人家的頭髮。
  2。吃棒棒糖時,絕對是用咬的!
  3。在冬天寒流來的時候穿的厚厚的坐在廣場上吃冰棒。


 (4)作過最爽的夢是什麼。
  被錢砸…囧 


(5)看過最刺激(?!!)的東西是什麼。
  GL小說。 


(6)人獸系和大鍋炒,請擇一。
  大鍋炒,我不能接受人獸,除非那隻獸變成人形。


 (7)電車痴漢和野外求生系列(XD?!),請擇一。
  野外求生!當然是野外求生! 


(8)把蘿莉綁在柱子上凌虐跟把蘿莉當成狗牽去街上走,請擇一。
  把蘿莉綁在柱子上,而且還要把衣服撕的碎碎的若隱若現,重點是一定要把小蘿莉弄哭~~ 


(9)異物插入和觸手,請擇一。
  異物。我排斥觸手。


 (10)被哥哥凌辱的蘿莉身上殘破不堪的衣服應該要是 
  只剩幾塊基本上什麼也遮不住的布料。 



。 接下來我們來進行一個小小的心理測驗.....  
請你試想一下,當你想到一條領帶時,會有什麼畫面浮現腦中?
  (A)一條黑色領帶丟在白色床單上。
  (B)領帶打在一個男人胸前。 
 (C)白領帶掛在衣架上。 
 (D)一條領帶被摺疊起來。 

 (E)一個很媚的男人雙手被領帶反綁在床頭上,身上的襯衫釦子全被打開,眼神迷濛地看著攻君~~(萌)
 


==================================

 1.最喜歡怎樣類型的受君?
   膽小卻愛逞強,像貓一樣的。

 2.希望受君在床上時出現怎樣的反應? 
  每次都想反撲,最後卻都是乖乖的被撲~~XDD 


3.希望他發出怎樣的叫聲呢?形容一下?
   ……(默)我比較希望他咬緊唇瓣,忍住叫聲耶。


 4.會使用怎樣的道具疼愛他? 
  毛筆!上乘腐女都知道那玩意怎麼用的吧?咭咭咭~~ 


5.完事後會說什麼鼓勵或安慰受君的話?
   1。別擔心,我會負責的。(還要一邊叼著煙,一手拍著在被窩裡泣飲的小受) 
  2。以後,你就是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