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怕壓力。
不管是別人給我的,還是自己給自己的。

我很怕壓力。


所以會忍不住想去逃,以為看不到所以就無所謂。
逃到最後的結果是,被逼到角落,
不得不去正視。

然後感覺心裡似乎有什麼崩潰掉。



我不是很適合感傷的那種人,我說真的。

難過的情緒來的很快去的很快,
常常上一秒明明還在難過,
可是下一秒我就忘了自己在難過什麼。

因為小時候養成的一些習慣,我記性很差。
或者該說是因為不想去記,所以記性很差。


可是不代表我沒有記性。

哭泣的人心裡不見得真的悲傷;
微笑的人心裡不見得就不難過。



對家裡的人來說,對現實認識的人來說,
我想我大概只等於幾個詞彙的綜合體吧?


自閉
奇怪
矛盾
神經
瘋子
垃圾


其實也沒那麼糟?我只想說,那是隱藏自己的結果。
就像24個比利(還是100?我忘了)那樣,我沒有刻意去假裝,
或者隱藏什麼,不管哪個我其實都是真的我。

只是以形狀來比例,如果別人是多邊或者矩形方形,我大概是圓形吧。
總覺得你好像一眼就看到了全部的樣子,
可是沒有繞到另一邊誰知道另一邊一不一樣?
A看到的是圓的一面,所以他覺得那就是整個圓的樣子;
B看到圓的另一面,他認為圓的每一面都跟他看到的一樣;
C看到圓的不同面,不覺得其他面有什麼不同。
……
……………

有人說,人可以像面鏡子。你給他什麼,他還你什麼。
鏡子可以讓人看到人看不到的,我沒那麼厲害。

別人是透明光滑的鏡子,我大概只是模模糊糊的毛玻璃吧。


最近被很多人評論我的個性,說真的,說不難過太假,
可是說難過又不到那。
我只是很冤很多話我不能當著別人的面說而已。

我很討厭說話,
雖然沒有人察覺這一點。
因為我很喜歡聊天。

聊的都是別人,或者是無關緊要的事情。



我在想自己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結論是,別人對我是個怎樣的人,我就會是個怎樣的人。
也許這可以套用在我覺得自己是圓形的理論上吧?

其實這樣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