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是想墜入地獄,我就將你犯罪的單手切除!
你若是用單腳犯下罪惡,我就將那隻腳剁去!
你若是用單眼犯下罪惡,我就將那隻眼挖出!
與其讓你擁有兩眼墜入地獄,
還不如讓你單眼進入天國。

你 若是真想墜入地獄…

    ──節錄自 天使禁獵區 No.1 P.173


我無法像平常人一樣看著妳…觸摸妳…
我從未離開過妳片刻,始終陪妳戰鬥著……
但是,妳的眼睛,不管在任何時候,
總是透過我,看著遠方,遙遠的遠方…
看著不是這裡的某個地方--

看著不是我的某個人--

    ──節錄自 天使禁獵區 No.7 P.136



你比任何人都要堅強、聰明、勇敢,
但是,卻比任何人都來得可憐。
因為,就算你張開雙眼,
也看不到任何真實!

    ──節錄自 天使禁獵區 No.11 P.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