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一種愛,愛過,就忘了。
就算當時愛的再怎麼苦,一轉頭,也就忘了。
只會記得那時的好、那人的笑?

如果有,該怎麼愛,該怎麼學習那樣去愛?
有誰能教我?


我衷心的希望,能忘掉一個人。
愛不愛他?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忘不了跟他相處時的事情,
忘不了他的笑,忘不了他曾唱給我聽的歌。
我想他。從他跟我說再見的那一刻起。
可是我不確定,我愛不愛他。

愛是種太過負擔的感情。

也許我真的很傻,對一個在螢幕後面、一千公里以外,
一個從未謀面過的人念念不忘。
甚至連他曾說過的話,至今也不曾忘記。

七百二十四天的長度,不夠我將忘記他。
我記得關於他,所有的好。
因為他從沒留給我過悲傷的回憶,除了再見。


他為我唱過一首歌,(雖然我想他只是很純粹的唱給我聽,不具含意)
我卻沒為他哭過。
只是,我想他。
我很想他,卻沒勇氣打電話給他。


我是個懦夫。


七百二十四天前他唱給我聽的歌,在七百二十四天後的今天,
我唱回給他聽了。
只是他,會明白我的含意嗎?
而我,又真的能將他忘記嗎?
我能嗎?


有沒有一種愛,能愛過,就忘了…
彼此都不要成為對方的負擔,不要看到愛變質的樣子。
我會永遠記著你的好,即使偶爾想起,眼淚還是會掉…


喂,我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嗎?
我好想,再聽你叫我一聲,再聽你為我唱一次那首歌…
我不敢告訴你的,你會知道嗎?



會知道嗎?











    他們猜我們後來有沒有再見 離席了才會曉得懷念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那觸動依然像昨天
    對自己 我終於也誠實了一點

    是不是回憶就是淡淡檸檬草 心酸裡又有芳香的味道
    曾以為你是全世界 但那天已經好遙遠
    繞一圈 我才發現我有更遠地平線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畢竟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願 總是要過去以後才了解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愛不愛不過一念之間
    繞一圈 今天的我能和昨天面對面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親愛的 我當時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明天自己負責

    給昨天的我一個擁抱 曾經她不知如何是好
    若我們再見我會微笑 謝謝你 謝謝你 我嚐過 愛的好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幸福要自己負責
    錯過的 請你把握




錯過的,請你把握…





                   歌詞:檸檬草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