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開始時我一直都當那傢伙是個傻瓜。

  那種,只能平凡無奇的待在一邊,嘴上強硬著說著什麼麻煩啊不感興趣啊……明明就很弱卻不肯承認,總有一天一定會第一個死在戰場上的傻瓜。

  就連總是在他旁邊的那個女孩子跟胖子看起來都比他強多了。

  開始時,我一直覺得鹿丸就是這樣的人。




  可是在後來一次又一次的接觸中,我對他……慢慢改了觀點。其實,他也不是那麼一無可取的人,他有他的優點。

  雖然感覺總是漫不經心,想的卻遠比別人都多上許多,雖然那副怕麻煩的死樣子讓人看了就想打,可是每一次,卻都義無反顧的跳進他自己口中的「麻煩」中……

  奈良鹿丸,那是某個奇怪的、怕麻煩的傢伙的名字。

  有些漸漸……讓我開始在意起來的名字。

  離別的日子過的很快,感覺才一個眨眼、一個呼吸而已,兩年就過去了。

  這兩年間,不知道那個傢伙有沒有什麼成長?

  坐在屋頂上,看著涼風吹過,伴著細沙纏繞著架在衣架上微微飄動的衣服,年幼的孩子在空地上奔跑著玩耍的樣子……感覺好悠閒好悠閒,這麼寧靜的日子根本不是以前的我可以預想的到的。

  如果不是因為木葉那些人的話……

  「妳不想到木葉去,跟『那些人』分享妳已經成為上忍的喜悅嗎?」

  前幾天,長老剛宣布我正式成為上忍的同時,勘九郎這麼問著我。

  不想嗎?不想嗎?

  忍不住這麼反覆問著自己,卻被自己反覆著問的問題給問的心煩了。

  抬頭看著沒有雲,晴空萬里的天,突然想起了,一張平凡的臉。

  那個人,似乎很喜歡看向天空啊……

  瞇著眼看著只有太陽,只有風沙的天空,我實在不懂,這麼枯索的景色為什麼他能像是不膩般的一直看著?難道木葉的天空比較好看?不可能吧!

  心煩的感覺越來越強烈,看著蒼藍的天,我突然很想做些什麼。

  緊握的手心汗濕著。

  「如果喜歡的話,就去吧。」

  漸漸有所改變的我愛羅,只是靜靜地這麼說著。

  去吧,去吧,只要下定決心的話──

  抿直著唇,握住扇子,我站了起來。

  我只是想跟他炫燿,我已經成為了上忍;還有,告訴他春天到了,因為我覺得他應該沒有能約的對象,可憐他,所以想約他一起去看花……

  只是因為這樣而已。

  只是想見他而已。

  「唰」地打開了扇子,兩手握住扇柄,使力一搧──

 

 

  乘載著思念的風,將載著我前往木葉。

  前去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