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有拍到什麼好笑的照片,不過因為累積了一定的量,
所以今天也是天翼日記ˇ




(勇墓1)(勇墓2)(勇墓3)

(勇墓4)(勇墓5)(勇墓6)

(勇墓7)(勇墓8)(勇墓9)

(勇墓10)(勇墓11)(勇墓12)

(勇墓13)(勇墓14)

以上縮圖點圖可以放大看。
個人稱之為「勇墓系列」。XD

這東西整個就是不知道在Kuso什麼的啦!
之前叫殘小星去看,殘小星看完只沉默的說了句…

「我越來越欣賞這次的翻譯小組了……」

我完全可以理解。
整個好腦殘。囧





久違的公會團練☆
只要是線上可以抓到的通通都抓來,除了不合群的雲阿濤以外。=3=

雲阿濤走開,雲阿濤都不跟我們去團趴,我們要排擠你,o亨。=3=

結果打怪打到一半,老爺突然…



很乾脆的,說躺就躺了。囧

整個心臟突然被驚嚇到無力。




團練回來後,大家聚集在重生點這邊,意外的看到了正妹蒼。

既然看到就要虧一下,不然對不起自己。O3O

結果沒想到害正妹蒼白白遭受他家老婆的怒氣,拍寫。=D="

話說正妹蒼的老婆好容易生氣,只是開個小玩笑嘛…。(淚眼)




在教小蠟怎麼連擊的時候,可愛的徒弟說了:

「我的連擊最高紀錄是…11。」

我說徒弟,妳這樣子黑愛大法師學分會不及格喔?

連連擊都不會怎麼當黑愛大法師呢?!(不對吧)




螢幕中的小麥不是愛妻。

而是我們公會消失以久的硬漢布魯啊!>口<!!!!

(難得的正面照片)

第一個發現布魯的人是我喔,一說看到布魯大家都跑過來了。XD

好久沒看到布魯上線了喔,嘿嘿嘿嘿…(還不是某群人有繼續玩也沒通知)

既然布魯熊熊都出現了,那麼不久後就會看到大嫂回來跟布魯一起放閃光了嗎?

好期待的說…XD




為了幫布魯找回打怪的手感,大家衝到了人六,已經轉敏的布魯熊熊淚眼說他已經不鐵了,

不過沒關係!就算你不是鐵龜了,也一樣是大家心目中的硬漢布魯的!

OHOHOHOHOHOHOHOHOH──!!! We Are Sabata!
(拼錯不要提醒我,不會英文才是愛歹玩嘛囧>)
(是說就算沒拼錯也完全喊錯了啊喂!)

不過啊…雖然布魯已經不是鐵龜了,可是…

我說布魯啊,有哪個敏兔會在看到兩支槍堵在那邊等的時候,
連等鐵龜先過去被轟都沒有就直接衝過去扛怪的啊?!

你說啊你說啊你說說看嘛!(被巴)




半翅翅,那個暱稱整個有經典到喔!(笑指)

妳看阿三除了「…」以外都沒其他反應了。XD



問題:
第10章中,8位主角在盧墨村長家躺著的順序,順時針排序順序為何?

槓!破曉竟然答的出來?!囧!!!(太嚇克了)
破曉妳太神了!






這是我家愛妻的惡趣味。=_="

有的時候只要想到就會丟東西給我裝裝看。
而且裝起來通常笑果都不錯。(掩面淚)→我沒打錯字

最可悲的是……






我竟然會跟著一起玩的欲罷不能。囧
(雖然會一直囧)




很難得看到紅髮的小路,不得不說獨孤小路在配色上真的很有眼光。:)

半翅翅的小紅帽看起來就是很可口的感覺,活生生會走動的蜜汁烤火腿啊!

至於後面的小武請無視。(喂)


那個是主子的弟弟,老是被我罵ID沒創意的南宮罪小弟,最近正名「南瓜罪」。

他是個脆弱的悶騷憂鬱少年,有顆容易被邪惡的我刺傷的




墨鏡是獨孤小路給我的,他嫌那個太醜了。XD

然後爆炸頭是路人丟的。

一起搭配上去後,有種奇妙的感覺…

我可是很努力忍著不笑出來的…………












媽啊這是哪個年代的台客流氓啊?!(捶桌大笑)



後來把墨鏡給老爺戴,不知道為什麼老爺一戴旁邊就出現了一個奇怪的小武。= ="

這樣看起來感覺很像我是正要回家的小學生(?),
在回家的路上碰到了奇怪的傢伙搭訕,而且那個傢伙還帶了他大哥出來,
路邊有路人在看戲可是袖手旁觀?!


………現在的八點檔都不這麼演了耶。囧







今天買了小喬小屋,結果一坐下大家就開始糟糕了。XD

先是老爺(小麥)站在小屋前面,背對著鏡頭要人家幫他●●○○,然後又鑽進小屋裡面偷看ˇ

被正妹蒼說整個閃光閃很大。XDDDDDDDD

主子還狂踹人家的小屋要我出來,好過份。Q_Q

跟老爺超有默契,同時按了同樣的表情。XD




新搭訕到的小麥空ㄟ,很可憐的被老爺定位成了癡漢+強暴犯。

我看A片軍火商這個稱號真的很適合你啊,不要推託了。XD

(雖然大家心裡都知道愛妻才是正港而且火力強大的A片軍火商(默))




不知道是什麼情況,那隻雞一直在傳點上面嘴炮。@_@

炮了(好難聽)6、7發吧?

後來還進化成自走炮,邊走邊放。(拇指)




幫半翅翅跑9章打王時,第一次進去研究所因為有個碎片沒出來所以重組,
結果等了很久,半翅翅一直沒把隊伍名稱打好;

連阿三都很可憐的說了半翅翅沒有組他。Q_Q

結果一問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半翅翅想在組隊名稱打「貓耳女僕好讚」,
可是系統一直提示說不能輸入特殊字元的關係。

阿三試了也說這個組隊名稱不能用。
我就說這是命啊!組隊系統不接受這種糟糕的名稱啦啊哈哈哈!XD

阿三曰:那是因為被黑愛大法師詛咒了吧?








幫半翅翅跑完打王,飛回那維克就發現那維克被垃圾攻略了,這是怎麼回事?!

(碼的老子一飛回來畫面整整卡了30秒我還以為我又當機要被踹下線了啊啊啊啊啊)

鸚鵡男的對話用小畫家修正過了,相信不說大家也知道他本來在靠妖什麼。XD




再往上跑一點,發現上面也有。

一邊用公會頻道跟半翅翅抱怨中,整個LAG的很有找耶。囧

(鸚鵡男對話一樣修正過)



終於跑到快要傳點的地方了,突然聽到半翅翅靠妖了一下,
害我以為半翅翅是在靠我。Q口Q

(心愛ㄟ~我挫到了)

再往上跑才知道原來是半翅翅看到了丟花的人。



花不是這個小波丟的啦。XD"(不要誤會)

會拍到他只是因為他好像認識丟花的人,所以半翅翅問他說他們怎麼在城市裡丟花?

結果小波說…

「這裡又不是打怪區,沒人規定不能丟啊。」

我說,也沒人規定可以丟啊…囧

害我電腦毫無防備的就被LAG攻擊打到。Orz




丟花的是這個小愛,半翅翅後來不太高興的跟她還有下面的小波說,

要他們不要在城市裡面丟花,有些人飛回來會LAG到,還有人因為他們丟的花結果電腦LAG卡了30秒。

(親愛的替我說話耶,我好感動捏Q口Q)

不過小愛跟小波只說了…

他們這是在美化城市。










因為我被LAG的很煩,半翅翅看他們丟花也很火大,所以我們就開始當起了清潔工。




這個小武看到我們在撿花,本來還以為是我們丟的跑過來好像不太高興,

結果知道我們也是苦主後就幫我們一起撿花了。ˊUˋ




撿花的途中發生小插曲,不知道為什麼地上有被丟棄的南瓜塊。

二話不說馬上撿起來。(被打)

開玩笑,南瓜塊欸!=口=

殺了10隻南瓜還不見得會有一隻掉給你的東西耶!





這是大家撿花的戰績,我贏了耶!XD

那個丟花的小愛好像是故意走過來的。@_@a

因為她跑過來說了一句慢慢撿。=_="

真是…下次記得改丟藍玫瑰嘛,這樣我撿去賣也比較快樂啊,

你看連路人小武都說花只能賣1塊耶!

好窮酸。Q_Q





不過根據我後來就近跑進去魔法商店的結果,其實人造花的回收價是3元。

我賺了2千1唷!(被打)←並沒有很多好嗎


那個小愛丟花的時間,聽說很久;
我們撿花的時間,不到10分鐘。
買花的成本應該最少7千多;
回收之後只有2,36。

可是跟親愛的在那維克進行愛的奔跑,無價。
(笑著跑走一路被打)




為了打嚴雪跑去混1,結果一邊度咕一邊打竟然還能讓我連擊到102段。XD

慶祝自己小麥的第一個連擊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