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12月,地點是台大,本次出席人數:
  莫旅、墨煙行泉空羽墮靈夜明前、半翅

  以上介紹結束,接著就準備出發!XD

  上吧!拎北號日記!

  (被眾人秒殺)






☆ 所以說,就宅嘛

  為了搭上08號,親愛的行泉主子在7號就到我家了。

  (雖然扣掉途中車程、在台北車站迷路找不到國光的時間,到我家這裡其實已經快11點了)XD

  保達我家以後,主子說他要先洗澡,所以我就跟她說了…

  「喔,好啊,可是我家換沐浴乳了喔。」

  「換了?不是檀香的嗎?」

  「沒有,現在是草莓煉乳口味。」(看圖

  「……妳應該早點跟我講的……早知道我就自己帶沐浴乳上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過分呢主子!=3=

  草莓煉乳很香啊!(後來的兩天主子都在抱怨她身上充滿了草莓味)

  洗完澡後,我在玩天翼 + 逛板 + 聽音樂(不是同時XD),主子在玩PS2,很歡樂的跟電腦展開了KOF大廝殺。

  結果在第五關時慘遭泰瑞阿伯狂電。囧

  KOF方面的日記主子有打在牽主子的,這邊跳過。

  因為我音樂撥放程式的資料夾剛好丟的都是卡通歌曲,所以主子後來就說了一句…


  果然宅宅的電腦裡都會有為數不少的卡通歌曲。

  囧ˇ



☆ 可是把拔,你叫的都是我啊

  主子玩累後,時間是四點,主子說她想去睡了,我因為怕睡過頭所以不敢去睡,後來爬上了MSN,碰到了夜把拔。

  把拔說他六點會叫我,叫我把MSN開好,然後安心的睡吧。

  於是我就在電腦前面睡著了,等我醒來的時候大概是6點…10分左右。

  眼前是被狂敲的MSN視窗,耳朵聽到的是不斷做響的手機鈴聲。

  跟把拔回報醒來後,走進房間將主子叫醒,主子醒來的第一句話就是默默的…

  「莫,妳的手機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在響…然後不久後妳的鬧鐘也跟著在響…我第一次覺得原來神奇寶貝的主題曲是這麼的讓人厭惡。」

  (某人的手機鈴聲是神奇寶貝第一代OP)

  「呃、因為我怕睡過頭就請把拔叫我起來,所以把拔就打電話叫我起來啊。把拔說他怕我會沒聽到,所以從半個小時前就打電話叫我了喔!」

  主子在聽到我這麼說以後,以一種有點像快崩潰的聲音喊著:

  「可是把拔打電話過來叫到的卻都是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唉唷我說主子,人家也不是故意的嘛…Q3Q

  (食指觸食指畫圈圈)



☆ 那根其實是吸管

  因為把拔叫我們記得吃早餐,所以上國光前我跟主子一人買了一份漢堡王的早點帶上車。

  我討厭冬天早上喝冰的,所以點了熱紅茶,店員問我要不要加糖後,我請店員幫我加兩包糖。

  然後就看到那個面無表情的店員用很俐落狠絕的方式把糖「唰!」的撕破加在茶裡面連攪都不攪就蓋上蓋子。

  主子看著店員連續兩包糖下去,不知道為什麼,表情看起來有點像囧。

  在車上吃早餐的時候,我看著裝紅茶的袋子裡面一根長長的紅色細條,很疑惑的問著主子那是什麼;主子再看了一眼之後,以一種很想讓我拇指「不愧是主子」的方式說了……

  「喔,那個是給妳喝熱紅茶用的吸管啊。妳沒喝過熱咖啡嗎?那種的通常都會像這樣送吸管啊。」

  雖然還是不懂這吸管怎麼細到我還是拿起來吹氣才發現原來真的有孔,不過既然主子都這麼說了,我也就很認真的把吸管戳進杯蓋中,快樂的喝了那杯只比馬克杯大一點卻加了兩包糖被主子說甜死了可是我還是覺得苦到很糟糕的紅茶──

  「主子…」在喝了兩口(?)以後,我突然轉向主子,把手中的紅茶遞了過去。「喝喝看。」

  「啊?」

  「喝喝看嘛。」

  在我微笑的表情下,主子臉上雖然寫著疑惑,還是接過了那杯熱紅茶過去喝──

  吸。

  用力吸。

  皺眉在吸。

  很努力的吸。

  「很難吸吼?」主子把紅茶遞回來給我的時候,我很認真的問了。

  「根本吸不太起來嘛!」

  「主子這真的是吸管嗎?」

  「這個嘛……」

  最後我是決定直接拔開蓋子喝的,不然用那個吸管,我想我大概喝到台大會場我還沒喝完一半。



☆ 其實我還可以再睡半個小時吧?

  搭捷運到了公館站後,看時間,八點半。

  ……可是我跟老爺還有把拔是約九點在公館。

  打完電話給老爺後,決定要先去買場刊,於是打電話給把拔,請他如果有要先出動的話幫我們排入場隊伍,我跟主子去排場刊。

  講好後,我回過頭,就看到主子一臉的哀怨。

  「莫,其實,我還可以再睡半個小時吧?」

  呃…其實早點起來也很好啊,不是嗎主子?啊哈哈、啊哈哈…


☆ 奔跑吧,老爺!

  這次的CWT很奇妙。

  排隊售票很快,排隊進場也很快。

  我跟主子大概八點四十幾走到售票處,還沒九點我們就排完隊伍買好票了。

  找到把拔後,三個人開始聊天,這次把拔沒有被人群淹沒,很好認。XD(不過這個混帳老爹看到我們竟然別過頭!)

  接著大概九點半跟九點四十都打了一次電話給老爺,由於隊伍還沒動,所以大家都很放心的等老爺慢慢過來……

  在我們這麼想的時候,隊伍突然開始以可怕的速度往前進!囧

  所以大家開始手忙腳亂的打電話給老爺,最後老爺很拚命的從台大圍牆(停車場那附近)一路用跑的衝過來。

  老爺跑到時,我們正轉過了兩個大彎,準備要上往三樓的樓梯。

  這次的CWT進場速度真的快的很奇妙。囧


☆ 所謂的桃花

  進會場後,我們先到四樓休息區放東西,我順便正式的帶上貓耳貓尾跟圍裙變身成糟糕女僕。(滅)

  因為會冷,所以我披上了比較薄的那件黑色外套,然後在胸前打結綁好。

  結果主子說那樣一批整個有雲雀學長的感覺,後來那件外套整個被取笑是雲雀外套。|||

  在休息區聊天到外加確認目標地到一半,突然有兩個女孩子走過來,問我們可不可以採訪,她們社團有採訪報告要做。

  (為什麼旁邊有其他看起來更專業的Coser不找偏偏找上我們啊?囧)

  在被推出去第一個被拍攝的我採訪完後,我推了有擺攤經驗的主子第二個陣亡,主子回來後,把拔很英勇的自己走了上去。

  「接下來是路人的採訪嗎?啊哈哈來吧。」

  後來等我們回頭時,發現把拔已經跟人家聊到拿V8拍攝的那個都走了,他們還在聊…

  而且坐在旁邊聊的很欲罷不能的感覺。(看圖

  因為不好意思打擾把拔所以我們就笑著先告退了,結果被抓了回來。

  唉呀、把拔也真是的、不用介意我們啊,繼續聊繼續聊,嘿嘿嘿嘿……


☆ 小麥發現

  進場後,大家當然是先衝向JX的腐文,結果沒想到在那邊會發現有人COS小喬跟小麥!(後來才知道小麥是尤那

  第一次碰到大家都很開心,雖然一直回頭偷看,不過倒也是什麼都沒做就是了。

  接著某個人說了,「第一次碰到是巧合,第二次就是命運了!等下如果又碰到小麥的話一定要搭訕!」→完全忘記小喬

  說完不久,我們就在Maco的攤子前面又碰到了那對小麥跟小喬…(傻笑)

  因為第二次是命運,所以我叫了小麥回頭,結果小麥才回頭,就被我用很瘋狂的方式抓住握手了。(噴)

  (尤那很可憐的一臉茫然看著我們尖叫是小麥然後抓著握手)

  老爺在發現我偷偷握手了以後,大驚說她也要,然後搶過了小麥的手。

  (結果因為老爺的手太冰,尤那說了一句「妳的手好冰!」讓老爺瞬間放開手然後進入絕望狀態)

  JX的腐文好棒,Maco的世界本也好棒!XD

  回家後主子很疑惑的問我說Maco是不是認識我們兩個?這真是個好問題…我不知道。囧"

  主子說老爺告訴她其實JX他們好像有跟著連結在偷看(?)我跟她的網誌時我被大驚嚇了。

  看主子的很正常,可是為什麼會看到我的啊?!這種充滿了糟糕物的地方!囧(掩面羞奔)

  這場其實沒買太多本,主要是為了JX的腐文而來的,很對不起Maco,因為我跟主子都忘了其實我們有留言預定的事情。(掩面)

  結果主子問Maco行泉空羽有沒有預定時,Maco說行泉空羽有預定,然後順便補了一句莫旅也有我才發現原來我也有的。囧||||

  Maco對不起,我忘記了啊啊啊啊~(淚奔)果然沒做筆記就會忘記。

  額外的戰利收入是大神本跟羅CAT的家教本,鳳梨好棒、雲雀學長也好棒。>口<

  要到簽名更是好棒的好棒。(被殺)

  這場真的超歡樂的。XD



  因為太多一次打不完,所以先打到這。
  晚點補上趴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