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趴萬的內容,這邊來到了休息時的趴兔。






☆ 腦殘腦殘的,癡漢才是王道啊!

  中午的時候離離到了會場,因為主子他們累了,所以先回去休息區,由我跟離離在晃。

  帶著離離買到了腐文,可是世界本完售了ˇ囧

  然後…本來要拿紙鳶給小總的朋友的,結果因為某個人腦殘結果沒有拿到。(掩面)

  這個腦殘源自於我出門時竟然忘了拿抄有電話的筆記出門。

  然後,我在月雪姊姊攤子前面時、有看到小總的朋友來,因為告訴她流水飛泉就在面前的那個是我。(腦殘)

  因為站的有點後面,所以沒聽清楚對方跟幫月雪姊姊顧攤的人說了什麼,對方走的時候我還很快樂的跟人揮了手。

  月雪姊姊回來時我才知道原來那個人就是要幫小總拿書的。(噴)

  後來把書拿給月雪姊姊,以免小總的朋友在我不在時又繞回流水飛泉,一邊跟離離在會場逛想找到剛剛看到的小總的朋友。

  結果在快要五點準備離場所以回到月雪姊姊的攤位上面問之前,對方好像都沒有再過去過流水飛泉。_Orz

  然後我跟離離在會場晃了好幾圈也沒有碰到。→會場本來就不適合用亂晃的方式堵人吧||||

  小總我對不起你。囧>" 可以的話刊本改用通販的吧?因為某個人腦殘才害小總沒辦法直接拿到的關係,通販的時候請不要加上郵資給我,直接給我書款就好。(掩面)

  因為自己都覺得自己真的腦殘太大了,後來在看到有人攤上有腦殘徽章忍不住買下來別在胸前向所有人宣告我是腦殘。囧(順便還買了癡漢徽章…老爺看到有癡漢後馬上衝了下去也買了一個(忍笑))

  陪離離逛完後大家準備上樓時,離離問我大家在休息區的哪,我在看了下方向後大概指了某個地方,離離看了眼後說…

  「太矮了,看不到。」

  深深覺得這句話好像戳到什麼東西的我,慢慢的轉頭看了離離一眼。

  「沒有,我是說我太矮了,所以看不到。」

  嗯,很好。

  牽著離離上了休息區,大家開始聊天然後看公會本草稿,沒多久後半翅翅就打電話來說她到了,於是我下去接半翅翅跟大家會合。

  大家聊天時爆點整個超大,離離是製造笑點的歡樂王。XD

  愛妻說要拍半翅翅的照片回去,可是大家都沒有相機所以拍不了唷?不過我很乖,我有用眼睛記憶。:)

  離開會場的時候,大家又碰到了小麥(尤那),這次一樣是很瘋狂的握手軍團。XD

  尤那很可憐,兩次碰到我跟老爺這兩個嚴重麥控都被騷擾的整個很問號。

  主子說,她很扼腕離開的時候才知道那個是尤那,早知道的話她早就推倒了。

  這個嘛…XD

  老爺推薦小麥可以癡漢,於是我朝尤那遞出了癡漢之章,結果尤那很大驚的說她不要當癡漢。

  噗噗,小麥癡漢很棒的說。


☆ 原來愛玉是酸的

  離開會場後,大伙跑到地下街去吃,在看到主子端上了愛玉冰的時後,離離很認真的說了不可以這樣吃,會拉肚子的話。

  結果老爺、我也點了愛玉冰。

  把拔跟半翅翅也點了愛玉冰。(把拔說老闆還幫他把冰挫好,被我們取笑因為老闆(女)看是帥小哥,所以特別服務啊)

  最後離離在看著我們都吃冰的情況下,決定也去點好了…XD

  不同於大家都是自己去拿冰,離離被老闆吩咐回位置等,她送來就好了。

  離離很開心的跟我們說了後,被我們笑說老闆是擔心她會弄翻所以才叫她回來等就好。

  雖然離離很認真的在反駁,不過在十分鐘後,大家突然都很認真的思考了起來這個可能性。

  因為離離太好騙了。

  吃下第一口愛玉冰後,離離很驚訝的跟我們說…

  「愛玉是酸的!」

  當場大家笑到狂拍桌。

  然後在大家的笑聲中,轉頭發現招牌上面寫著「檸檬愛玉冰」的離離用一種很像發現新大陸的語氣說了:

  「啊!原來是檸檬愛玉冰!原來有檸檬,難怪是酸的嘛。」

  這次大家差點把口中的冰噴了出來,要忍住不噴真的很辛苦,尤其離離一直在鬧笑話,鬧到老爺一直在欺負她。XD

  「對啊~因為加了檸檬所以是酸的,如果愛玉加了草莓就會是甜的喔。」

  「咦?這個可以加草莓嗎?」

  「可以啊~」

  這類的脫軌對話層出不窮,我到後來整個是抖笑著在喝我的愛玉冰的,笑到肚子好痛…

  不過我跟把拔兩個人因為沒什麼在睡到的關係,當天都很累,本來精神還不錯的,結果大概是因為笑的太久笑累了,在大家聊天聊到一半的時候,我跟把拔兩個人先後進入休眠狀態。囧

  (直接 Login 周公Online了)

  主子跟老爺還想拿吃麵的碗來裝我的臉。囧!(好壞)

  後來因為度估度太大了,所以只好提早散會,因為主子要跟我回家,所以只有我們是直接從國道客運那邊上去走向國光號。

  (後來聽說離離因為顧著傳簡訊給我跟主子結果去撞到牆…(忍笑)離離妳強!)

  從地下街走上到地面之後,主子問我國光的方向大概在哪,我朝國光的方向比了以後,主子突然說她知道國光在哪了。

  「嗯?妳知道了?」(很訝異的看著前一天還跟我在新光對面是麥當勞勞了老半天找不到國光的主子)

  「嗯,有個很明顯的招牌啊。」

  「哪邊?」主子說招牌,所以我抬頭努力看,除了看到旁邊因為施工中而圍起的鐵皮外,放眼望去最明顯的就只有新光三越的招牌而已。「那個嗎?」

  「不是新光啦!是另一個藍色的招牌。」

  藍色的招牌?就在我很努力找藍色的招牌時,主子的聲音突然從旁邊傳了過來:

  「太矮了,看不到耶。」

  很默默的,我轉頭看向了主子。

  「呃、沒事、沒事,我是說我太矮。」

  嗯,很好。頭轉回來繼續走。

  「總覺得剛剛從寵子那邊傳來了一陣殺氣…」

  怎麼可能呢?主子妳想太多了啦~☆



☆ 我乃打遍天下無敵手

  跟主子走到國光後,國光的人出乎意料的多,所以我跟主子慢慢的在排隊。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真的太累的關係,我竟然連站著都能睡著。(掩面)

  還是主子發現隊伍往前進的時候我竟然沒走回頭一看才發現我睡著了趕快拉著我走的。囧

  在車上睡了一下,醒來的時候已經到基隆了,回到家發現我哥在家,跟主子先後洗完澡以後,主子又開始玩起了那款KOF。

  這次竟然在第一關就被慘電,主子整個大震驚。

  我哥看到主子在玩,很跩的說他現在玩那款遊戲可是打遍天下無敵手啊!因為在部隊只能玩那片。

  所以主子就跟我哥挑了一場。結果我哥被慘電。XD

  因為主子習慣性打贏後挑釁,所以在聽到主子用的死娘炮(ASH)挑釁的聲音後,接著我就聽到了我哥哇哇叫的說有沒有必要那麼狠。

  嗯哼,打遍天下無敵手?

  晚上跟主子都滿早睡的(雖然先去睡的還是主子,我偷跑上天翼了一下XD),結果…

  本來說星期日還要去,到了星期日大家都沒去。(噴)

  主子好像中午就醒來了,醒來後竟然放我一路睡到五點多才叫我起來呀啊啊啊啊啊──Q口Q

  事後跟回到家的主子抱怨,主子是這麼說的:

  「嗯?因為我看寵子好像很累的樣子,所以就想說讓妳多睡一下呀。」

  「而且看寵子的睡臉感覺很幸福啊。寵子的睡臉很可愛喔。OUO」

  哇啊!哇啊啊!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主子是笨蛋,什麼很幸福呀啊啊啊啊啊啊啊!(掩面羞奔)

  在主子回到家之前,在線上碰到了南瓜小弟,他那顆脆弱的少男心好像被我打擊到了呢?(煙)

  我多怕他會淚奔啊。

  歡樂 + 腦殘 + 充滿愛的CWT遊記就到這,以上結束ˇ

  下一次集體團聚預定是3月台中春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