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吧啦吧吧吧…(被打)

因為當上了板主再外加每天都跑上線的結果就是…

都沒時間偷拍照來寫日記了啦。=3=

好不容易囤積到一個量,現在就來用力的寫一下O亨O亨O亨....




中間這個不管我怎麼拍就是拍不到全身的就是阿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大隻的關係,
一出場就搞的我家破爛電腦LAG到我整個想慘叫…

然後…在可怕的螢幕卡住30秒後,我發現我沒事,祇是跟著大家衝向阿龐差點被踩死而已,
可是…

我們可愛的灰白愛小D被阿龐斷線出去了啊!Q口Q(淚眼默哀)


阿龐超討厭,動不動一個沒注意就秒人。= .. =
趴最大的是雲阿濤不是我!(指)
誰叫他要站在阿龐腳邊…



因為在打完阿龐後會被隨機傳到金銀銅三種房間中,所以大家就快樂的打起怪來了,
打一打,好像已經變成一種習慣的,大家就開始說「黑愛大法師上場,敵方全滅!」

在我抱怨我連黑愛都打不過時,主子跟雲阿濤兩個人已經開始雙簧起來了…

誰是超越黑愛的存在啊!!!!(翻桌)

我記得雲阿濤當初剛進公會時還很純潔(?)、善良(?)的,
結果現在竟然變成這樣!Q口Q

雲阿濤還說…

「天下小愛一般黑…這句諺語我在加入公會後不知道為什麼就學會了。」

誰在一般黑啊!誰啊!





本來是站著啦…可是小雞太矮了
所以只好應半翅翅要求坐下來讓她偷親(偷啄?)小麥包包ˇ




這張稍微整理過,歡樂的公會團趴。(雖然半數人沒經驗了)
發現大家在人六…垃圾都不撿的。=..=

問雲阿濤他做啥不撿的時候,雲阿濤非常有深度的說了…

「因為丁到的螺絲比較有價值,可以召喚黑愛大法師啊。」

囧。

那一天最難丁的蛹是給半翅翅丁到了,半翅翅好厲害。
平常下去不見得可以丁到一個蛹欸…

話說公會公告今天多了一個:
打到丁丁螺絲請繳納國庫(公倉)。

雲阿濤說他立志蒐集滿100個丁丁螺絲跟100個丁丁蟲蛹還有52張黑暗撲克牌,
然後等他蒐集完後他要拍照然後丟在公倉…




雲阿濤錯位了!XD
全部人都在想說又沒怪他是在揮什麼東西,結果突然就爆出經驗值來了。*O*




某天讓半翅翅抓去迷三跑的時候,因為我說了一句我想把稱號改成甘寧老師,可是那樣子好像很沒氣質,
(最後成為了老師的是半翅翅XD)結果引發了公會稱號大變更風潮。

先是雲阿濤說了他要改稱號(那是在地下城被一個路過特地折回來的小武建議給傷到自尊後決定的),
接著半翅翅也說她要改稱號(整個感覺威死了…),
然後主子也改了自己的稱號(大家都知道她想推小波想很久了),

最後…這群人聯合起來惡搞我的稱號。=_="

注意到的時候先是我的稱號在大家的「黑愛大法師的等級三百了吧?」中,
從本來的「塵世浮沉近千秋」變成300,接著在我的抗議跟大家的討論中,
陸陸續續出現了「其實有300」、「不只是300」、「根本就破表」、「其實等級破表了」等等讓我狂拍桌抗議的稱號。

由於怎麼抗議主子都不想改回來,最後我只好提出上訴…
再不改回來我會離家出走去別人公會喔!Q口Q
後來主子終於肯把我的稱號改回本來的樣子,半翅翅說她很扼腕,因為她超想看到我的稱號掛著…


「真‧黑愛亂舞」


什麼鬼!你們這群人!
小心我發動無雙打飛你們喔!(喂)




因為劇情要到處跑點,結果又看到貝那因入口的傑倫…
喂,他到底姓不姓周啊?囧

來首牛仔很忙吧?(秒殺)




這群…狼狽為奸的傢伙!
每次只要說到我是不是黑愛大法師就莫名的超級團結!

我明明就是白愛!(淚指)





打皮林時,愛妻看到半翅翅背上雞毛後,一直纏在半翅翅的背後晃…

因為那是愛妻的最大怨念物啊。XD




跟雲阿濤被地下城的守護者打回來,本來要先補雲阿濤的,
結果他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跑到害我忍不住瞪大了眼睛。囧
因為在我的地圖顯示上,他的人頭是掛x的啊…





圖片是半翅翅提供的。XD

老實說那個奇怪的符咒道具樣子真的很像保●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