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P最近有一個活動,內容大約是寫封信給未來的自己。

  (詳細請到這裡看)

  看到這樣的活動,突然很認真的思考了起來,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寫什麼樣的信給未來的自己?


  勉勵未來的我,或者是跟未來的我一起回憶著現在的這個以前?

  訴說著現在的我所擁有的夢想,然後問未來的自己,是否已經完成了?

  想了很久,最後發現,現在的我想寫給未來的自己的,果然還是那些話。

  想問問那個在未來的我,現在的妳,過的快樂嗎?

  有沒有找到,想做的事情?

  是不是,還會因為別人的話,將自己逼到無法呼吸?

  我對於現在的自己、未來的自己,都不抱有也不敢抱有什麼太大的希望在。

  希望越大,相對的,落空也就越大。

  這種事情我很早就明白了。

  所以,我只想問問未來的那個自己,妳快樂嗎?

  如果快樂的話,要記得一直保持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