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生活。
整天沒事做、上線就是聊天、發呆、到處晃,然後練等級的事情都交給bot去做。

這是我拿來調侃自動程式使用者的話。

不過就我們幾個來說,雖然是純手動,卻好像也有那麼一點…
半退休了的感覺。

我想那是因為,我們其實都不是很熱衷於衝等級的人。
我們比較熱衷衝聊天等級。






因為在自由市場那邊聊天人太多,所以大家轉移陣地到王國去聊,
坐下來才發現…

我說,這不就變成了麥紅嗎!?



接著小波加入後,變成了波麥紅。(噴)



聊天聊到一半後,主子突然說了一句,
「我這樣好像帶小孩相親的媽媽。」

然後大家才發現…還真的勒。XD
要我跟小波相親嗎?討厭這樣我會很心動耶…
雖然我還是愛小麥多一點。>"<



相親(?)進行到大家聊到點數都拿來做啥時,
我才剛打出跟主子告白而已,主子就告白了。(噴)

可惜那天點數剛好用光了,不然我也來。>"<



相親途中,代言人衝出。(噴)
而且就地擺攤跟旁邊的萌小波尬了起來…XD

不過講真的,代言人加算命桌,有種奇妙的搭配感…
雖然總覺得去了會被詛咒。



陪重置後的雲大濤去赤森試刀時路過看到的,
除了說這個強以外我能說什麼。=_="



這個我總覺得很妙。
打王不帶紫草…

而且我沒記錯的話,這一團是去吃貓老的樣子…囧
隨行的唯一白愛感覺還不是很能擋。

猛,真的猛。
不帶紫草耶…連我出門都不敢不帶紫草的。=_="



這張有個奇妙的現象。
就是我發現在小愛被打的時候,由於身體會往前彎,所以臉部會有點看不清楚;
然後、牛帽被打眼睛會變成× ×。
再然後、因為小愛身體往前彎,牛帽又變成× ×,所以…

我的頭呢?
我的頭呢?!囧
我在照片裡完全看不到我的頭,只看到牛帽、還有疑似嘴巴(牛帽兩眼中間)的東西,
接著就接身體了啊!!!!(還接的天衣無縫)
這樣子看起來超像我是牛頭人的呀啊啊啊啊──

還我頭來!!!(被打)




不是我要說…天翼真的有很多東西名字跟樣子都對不上。

比方說黃金城蠍子掉的蟹足(外形像蠍子娃娃)
比方說娃娃掉落的玩偶外殼(外形像昆蟲外殼)

比方說…迷三殭屍掉的符咒


他●的那一整個看起來根本就是有五官的保險套吧!!?
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啊?!天翼我還真的是搞不懂你耶…




昨天很無聊就在釣魚,結果魚釣一釣,旁邊跑過去的小波突然坐下來看我釣魚。



跟小波聊一聊,半翅翅說她來觀摩要怎麼釣小波。



接著主子還有破曉也來了…
整個變的超級熱鬧。XD



果然大家都對怎麼釣小波有興趣。(不對)





昨天大家跑去吃貓老,五人小隊由半翅翅、我、破曉、小翼、主子組成,在場除了半翅翅外大家都沒破百。XD
不過我們吃掉貓老了唷~半翅翅還因為火玉飛到路過的小怪身上而丁到了奇妙的鍇甲。XD
(因為太稀有了所以奇妙)

因為沒拍到照,所以想要有圖有真相請看主子的網誌:http://blog.pixnet.net/pick2227/post/10799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