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  名】
  七心蘭 - 星月的砂海
【站  址】
  http://blog.pixnet.net/mohlue
【站  長】
  莫旅

【本站LOGO】(大小200 × 40)
本站LOGO

 連結網址:http://blog.roodo.com/mohlue/20a49bed.jpg

 logo上看不清楚的英文:

  「If God choose、            (若上帝允許,
   I shall but love thee better after death.」 (死後我將愛你更逾生時。)
 
   ※Logo歡迎自取ˇ請勿直連(囧)

【通販事宜】
   通販須知
   刊物目錄

【建立時間】
   2005-06-13(沿用天空時的開站時間)
【站名一說】
  其實在正式從天空遷移過來這邊以前,被當成倉庫的這邊,原稱是「七心蘭 - 在水一方」。
  (樂多分部則是「微草之間」 )
  不過隨著遷移,這裡的正式名稱也跟著天空同步成為「星月的砂海」了。
  (至於七心蘭…一方面是個人有愛的堅持,另一方面則是,這似乎也變成了個站的正式名稱了。)
  一般大家記得的都是「七心蘭」,後面那串就…印象,印象而已啦。(笑)
  微草之間的意思是在腳邊小草中的幸福;而在水一方則是純粹字面解釋、在那一邊的意思。
  星月的砂海,除了字面漂亮外,還有兩個涵義。
  一個是美麗的海邊,另一個…改天如果有心情的話,也許我會說。(笑)
  至於什麼是七心蘭呢──?
  七是陰,八是陽;七心蘭的意思就是在險惡的人心上面所開的、七瓣奇蘭。


【站長一說】
  莫旅。
  其實在成為現在的莫旅之前還用過很多的名字,從開始和國中同學自嗨的寫小說開始時的唯光,到後來開始學習使用網路敲文的雨澄,除了雨澄外陪伴我最久、在綠戀時期的殘雪,乃至於到了進入冒天後正式落定的莫旅。
  期間還使用過草薇、澤蘭、風鳥花月、妖緋燕等名稱,不過不常使用。
  目前正在努力將這個名字發揚光大中。
  很多人問「莫旅」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會叫「莫旅」?其實,「莫旅」的意思就是純粹字面意思,「莫」是不要、無法、沒有的意思,而「旅」則是出遊旅行。
  更深奧一點的說,旅字是六十四卦之一。艮( )下離( )上,表羈旅之意。
  羈旅,有出外、遠走他鄉、生活異地、浪跡天涯等意,小至外出,大至離國都算。
  認是我深一點的人都知道,我討厭分離,不論是我離開或者別人離開都一樣,我討厭分離。
  尤其是不得不分離。
  所以,其實莫旅就只是,不要遠行、無法遠行的意思罷了。
  這就是這個名字的由來。(笑)

【本站地圖】
  留言版 - 原則上會去看,但是很久才看一次的地方。所以如果有事情急著找,請在網誌這邊留言,至少有上網誌看到了就會回覆。
  相簿 - 這是最不必介紹的地方。
  網誌 - 大概介紹一下文章怎麼分類的…

    。
雜 記
      》各種生活上的雜記。

    。Corner
      》遊戲腳本及人物設定,密碼上鎖。

    。Gift' Box
      》放置文章處。

    。蒐藏
      》不屬於個人創作的想分享物都會丟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