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我還是很想說…


我真的是白愛啊…Orz

我不是黑愛大法師!Q口Q




黑愛大法師的正確召喚法(撰寫者:雲濤、紀青)
  1、請蒐集滿人6的槍會掉落的丁丁品機械零件100個(PS:只有丁丁來的才有用)
  2、請蒐集滿人6的蟲會掉落的丁丁品惡靈之蛹100個
  3、請捨棄五張手牌

黑愛大法師的能力
  1、攻擊以及守備力無限
  2、出場後敵方全滅
  3、所有敵方攻擊無效化


…(翻桌)
什麼鬼啊啊啊啊啊──





跟雲小濤、主子、半翅翅還有小翼一起去皮林結果碰到黑王,
因為怕會滅所以由我把黑王拖走。

結果因為主子他們打娃娃打太久,所以我就一邊開著電盾一邊用聖光打小黑,結果…



這是當主子他們趕過來時,小黑僅存的血量。

被大家說是單吃黑王的白愛。囧

果然不愧是黑愛大法師,這樣。






用吶喊說了小武是蘿莉控,結果愛好小武的離離反駁了,

雖然感覺像是越描越黑。XD"




一樣是在皮林,當天唯一的丁丁品。

丁出來的時候,大家都說這是沒看過的武器,很疑惑是誰拿的。

結果被說,丁出稀有物品,這是黑愛大法師的權利。囧



雖然看圖片看不出來,不過大家見證了,

小麥戴貓耳時,貓耳是會動的!

淦,我被萌殺了!




離離過第十章後,因為十一張小武劇情要到處跟妹告別,所以…

我跟主子帶著離離到處跑去找妹。

小愛帶小武去把妹…XD"



而且,希培林這個禽獸竟然連庫爾族長的未婚妻都下手!!!

禽獸!

(離:亂亂講,那是因為小武湊合了他們兩個人啦!)



主子他們玩請帖玩上癮了…

有夠恐怖的,跑一跑突然有人出現在自己後面,還一直跑持同樣的距離不斷出現…

我有種,很像被鬼跟的感覺啊!囧





話說第十章大家都跑的好痛苦…

雲大濤、離離、小鏡、小翼跟主子辛苦了,跑了那麼多趟才完成下水道兩段任務;

一直幫忙支援跑的半翅翅跟阿喵也辛苦了~讓你們幫忙跟著跑那麼多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