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因為電腦重灌時沒備份到所以…ˊˋ

只好從現在開始補紀錄。XD






本來的任務框在左邊啦,踩過後就消失了,來不及拍。

本來還想說為什麼會一次有兩個框要踩哪個,結果踩了左邊的以後…

棍!既然是小武跟小娜的任務,那就不要出來方框給我看到啊!囧



對啊小路,到底什麼是祖先的味道?(老人味?)

發現小路好像狗…



晃市場找蜘蛛毒液找到一半突然被小麥搭訕(不對!),然後等對方換小波我才發現是熟人。XD

不過這種被認出來的方法真的讓我有點無言…Orz

原來這已經是一種註冊商標了?!囧

蝴蝶翅膀是怎麼回事呀呀~(其實是愛背書包多於翅膀的人)→翅膀是愛妻給的ˇ



主子:這樣很像眼睫毛耶…

我:囧…



被主子說這樣子很像三藏法師…

我突然發現我好犧牲…我的形象啊(掩面)

(迷:早就沒形象了啦!)







被小路說跟小紅帽關係很好的小麥,惱羞成怒了。

不知道為啥看到最後這張時,心裡自動浮現OS:

小路心聲:「麥克斯明真的很有趣耶~XD」

小波、小武心聲:「惱羞成怒了…」

我說小麥,你的嘴真的很不老實耶。難怪大家都說你根本就是口嫌體正直





看到這兩張有訝異…那個小孩根本就是小武吧!那是小武吧!

不愧是灰之影不言明但是大家自由心證的櫻唇調教師,小小年紀就知道把妹要送花!這小孩!

果然前途無量啊!

是說迦美拉大姐妳長大後跟小時後差好多…



黑色爆炸頭 + 苦瓜面具 = 黑橘老總
天使耳飾 + 南瓜頭 = 今夏最強超持久睫毛膏代言人
橘色爆炸頭 + 無表情面具 = 橘色阿福犬少年

話說我們三個很嚴重的嚇到路人了…XD
黑橘老總跟代言人,據說每個看到的人都笑到胃在痛,因為實在有點經典到不行。Orz
(小愛的形象…)



幫半翅的公會朋友支援完11章石像後,因為想背羽翼背包所以準備去海底練一下等級,結果把半翅他們嚴重嚇到了…

「到海底練等級?妳都自己練喔?妳不是白愛?」

「嗯啊,DEX才3喔XDˇˇ因為剛剛敗家把我的夢想~羽翼背包買下來了,可是背不起,所以要去練一下…@@」

「為什麼背不起?」

「因為我才95啊,離目標還有6等。」

「什麼!?妳才95?」

「不然妳以為我幾等?」

「我以為妳最少125以上了…」

「…看外表看不出來我沒有100嗎?囧」→62權杖、書包(外加小麥包擴充)、魔法海倫(牛帽擴充)

「看不出來…」

「可是我真的沒有125…」

「是說,我第一次聽到DEX才3的白愛自己去打怪練等級耶…」Orz

被說真是自立自強的白愛…為什麼感覺整個好心酸啊…我不想成為黑愛大法師,我是白愛啊…亓▽亓

不過話說這是公會唯一高等白愛的經驗貢獻值…囧

我明明從頭到尾都是白的很徹底的白愛啊啊啊…



小愛,為什麼妳在沙漠睡覺時會脫鞋子,可是之前在那維克旅館時就是穿著鞋子上床的?囧

還真的搞不懂妳耶…Orz

另外,小波,你其實根本沒睡只是在偷聽吧你!XDD(喂)

小麥,那種睡法會窒息啦!好歹也拿個酒瓶墊在頭下蓋個報紙…(月餅)



因為半翅聽不下去一個DEX才3的白愛竟然蹲海底,所以拉我到悲鳴跟地下城吸%。XD

自從愛妻走了因為組隊沒經驗值所以先休息不玩等開新地圖後好久沒有跟人組對吸%了,感覺真好。

話說豆腐守護者(沒禮貌!)真的超可愛的啦ˇˇˇO3O

橘子啊橘子,你為什麼不出豆腐披風勒…小豆腐攻擊超可愛、被打也超可愛的耶。

(不過它組合成超合●機器人後就不可愛了)



據說不管哪系的黑愛,放全螢幕時的動作都一樣是舉起一隻腳…

整個有那種大法術的魄力,不過姿勢有醜到。囧

再抬高一點搞不好可以看到小褲褲喔。(喂!)



這是平時不露出黑心真面目的橘子老總,還有睫毛膏代言人…Orz



因為是黑橘員工,所以頭上才有小幼苗,

像人家老總桃卡上早就沒有葉子了說…





新開的小麥──不夜橙

造型連主子都忍不住說好萌,我證明了小麥也是可以萌的!\(>D<)/

顏色搭配加上造型,整個就是讓我在打怪的時候心都不在怪上面。Orz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最近想換個扇面給小麥用,不想背後有東西。Q_Q"

牛牛帽嘛…等以後不得不換頭飾了再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