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自嗨,上課的時間都拿來畫圖,鉛筆畫好後用黑筆描邊。

  三天。用了快一年水都還沒什麼在少的黑筆,在三天內被瞬殺到過幾天我不買不行的地步。

  雖然畫出來的東西可能只有自己才覺得好看而已吧啊哈哈。XD

  老爺是好人,竟然毫不猶豫的誇獎我畫出來的東西。

  感謝老爺顧全了我小小的自尊跟面子。(傻笑)

  今天做了惡夢,內容不詳,起來後整個人很想吐…

  總覺得有種強烈的不安的感覺。

  想寫些什麼,又不想寫。想找個人陪我,又不知道能夠找誰。

  想給娘一個擁抱,因為只有她會毫不猶豫的回抱我,不會認為我這種撒嬌的行為很奇怪。

  有的時候,一個人,會很渴望另一個人的體溫。

  靠著別人的體溫來告訴自己,沒事,什麼都沒有。

  人的體溫是最令人安心的溫度。



  是說,聽說幻三肆準備要出了……為什麼會有種強烈不看好的感覺呢?

  
















Pic:飛羽





Pic:星



Pic:平常上課模式XD"


Pic:就連自己都知道超失敗的自嗨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