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放空了一個禮拜也差不多懶夠本了…

  這個禮拜都在重建重灌後空空的電腦,以及到處吞食漫畫。

  懶惰了一個禮拜,差不多了。所以我該準備振作起來,繼續開寫劇本了。(笑)

  之前一直沒看到離離上線,因為離離是那種就算很難過也會說自己沒事的人,所以很擔心。結果離離說只是在忙而已…嗯啊…好啦,沒事就好。

  最近好像常常在筆戰,果然只要有心,哪裡都可以是戰場。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分不清楚筆戰跟相反立場的互相辯護討論差別在哪就老是被說我在戰。


  不凡大叔說我已經踏入他的世界一步了,要我快點滾出去。不過好像有點難耶?我是會在奇怪地方熱血的人啊。

  演講比賽結束了,結果很沒用的,因為害怕的關係,才踏上台就將辛苦背住的講稿全部都忘了,腦中一片空白,滿滿的充滿了好可怕三個字,從頭抖到腳,連想擠出笑容都沒有辦法;最後講了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的內容,死撐著撐到四分鐘鈴響後就馬上鞠躬跑下台了。

  台下有人在笑,我知道自己很丟臉。

  唯一能安慰自己的,是我沒有像同校的另一個同學一樣,因為忘詞而在台上呆站,最後選擇棄權下台。

  我真的不敢面對人群,尤其是當大家同時看著我的時候。

  總覺得很不安。

  對越來越近的統測。

  對隨著冬天到來而越來越長的夜晚。

  對每個人突然安靜下來的眼神。

  對於無法擁有勇氣的自己。

  因為對於被厭惡的夜音黎恩感到心疼以及不滿,所以寫了一篇黎恩中心文和平反文。

  把拔說,「妳是不是把自己也寫進去了?」

  我說沒有。

  有的只是對於那種心情的領悟而已。因為我認識那樣的人而已。

  我不是夜音黎恩,但不是因為我沒有像她那樣的心機跟手段,而是我沒有辦法像她一樣有勇氣用自己的方式去捍衛自己的愛情信仰。在愛情中,黎恩是屬於攻擊型的,而我不是。

  不是攻擊型,不是反擊型,也不是守護型。

  我會的只有等待。

  一直等待。

  然後為了沒有勇氣做任何改變只能等待別人到來的自己而哀傷。

  在學校的時候畫了這張圖的線稿,回家後很努力的試著上色了…

  我還是不會上色,也不會畫CG,我會的只有用油漆桶,還有利用PS設定好的筆刷去刷圖而已。甚至連要畫出掃進電腦看起來不會走樣的圖對我來說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了殘雪,想起了在小屋中,她那不知道是想騙碧落和黃泉、還是騙自己的話。

  他會回來的。只要再等一段時間…

  畫的很辛苦也很滿足,因為不會上色所以苦手了很久,最後發現自己最滿意的竟然還是背景跟衣服的花紋(筆刷產物)…(遠目)




Pic:綠痕‧妖鏡‧殘雪


工具:黑筆+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