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想フ聲





  仔細想想,我們,好像從來都沒有說過喜歡對方。

  好像每一次見面,如果不是吵架,就是沉默呢。

  為什麼不讓我叫你的名字呢?
 
  吶,你告訴我啊,優……







Vol_1 





  感覺,有個彆扭的情人,真的、很麻煩呢。


  亞連一邊拿叉子捲著盤中的麵,一邊偷看坐在自己對面的神田,在看到那張俊美的臉上濃濃的厭惡時,忍不住這麼想著。


  「呿!一大早就看到一個笨蛋在傻笑,誰還有胃口吃東西。」神田皺著眉,將筷子橫放在碗上,一手支著下顎,惡狠狠地瞪向亞連,咬牙切齒地說:「……尤其是看到那個笨蛋面前那堆食物的時候,就算本來還有胃口也全都沒了呢。」


  又來了嗎又來了嗎?久違的早餐大吵架時間!在食堂裡的人們各自拉長了耳朵,調整坐的方式跟位置,務求以最清楚的方式聽到他們的吵架內容。


  很久,沒有像這樣看到他們兩個人一起在教團裡出現了呢。


  「你說誰是笨蛋啊?!」握著叉子,亞連憤慨地站了起來。「說別人是笨蛋的人自己才是笨蛋呢!阿優你是笨蛋!」



  不,那個,其實你看起來比較像笨蛋喔。拉長了耳朵偷聽的人們,一邊努力的裝做自己吃的很專心,一邊在心裡默默地吐槽著。


  「誰准你那樣叫我了啊?」神田將椅子推開,慢慢站了起來,居高臨下地看著矮了自己一截的亞連,優美的唇形一勾,露出了惡劣跟不屑程度都是一百的笑容,雙手環著胸,毫不留情的說了:「你這個長不高的豆、芽、菜。」


  喔喔喔!出現了!神田的超惡毒語言攻擊!


  「啊……你又叫我豆芽菜!」像被踩到尾巴的貓,亞連暴跳了起來,沒拿叉子的那手指向神田。「我才不是豆芽菜,聽到了嗎?神田你這個蕎麥麵怪老頭星人!」


  ……那是哪一國罵人的話啊,亞連小弟?


  「唉,可憐啊。」神田無奈地嘆了口氣,鬆開環胸的手,邊搖頭邊走。


  「慢、慢著!你這話什麼意思?等等,你想逃跑嗎?別跑!」大呼小叫著,亞連追著神田跑了出去。


  一直很努力克制自己不轉過頭去看以免被神田砍的眾人,終於可以回過頭,看著那道比較矮小的白色身影在跑了一段距離後直接往前面那個比較高的黑色身影撲上去,結果兩個人都沒站穩,跌倒的樣子。


  噗嗤嗤嗤……糟糕,好想笑。


  「誰說他們感情不好的啊?明明就很好啊。」不知道是誰,突然冒出了這句話。
然後食堂裡面立刻爆滿了壓抑不住的狂笑聲。


  是啊,明明,感情就很好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