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家往下看之前,我必須先申明幾點。
第一,我不會配點,我只會無腦雙鐵從頭MRMR、DEFDEF的配而已,所以這個配點,
是我家親愛的, quevedo (.無法吟唱的歌姬. )替我配的。
由於是替我配的,因此以下配點基本上提供參考的程度遠遠高過於「直接照著配」,
畢竟不是每個人裝備跟需求都相同啊…(遠)
下述配點是針對我112等時的「裝備素質修正」以及「指定練功地點」配的,不是通用配點,
所以絕對絕對不建議「完全照著下面去配」,這點很重要,我必須重申。=_="
配置這點數時我給半(人物同上,只是我懶的打那麼長)的所有需求我會一起附在下面。

最後…雖然半給我的標題是打白灰愛,可是我很堅持我是白愛!而且是白到會發光的那種!=_="
好,漫長的前言結束,下面心得開始。


Part 1.人物需求及裝備

1、配點需求等級:112
(為了養兒子,所以從純雙鐵的DEX3跑去轉可以推怪的雙鐵白愛)
2、需求類型:基本上還是雙鐵輔助型白愛,可以跟著出團名正言順用「我打不到怪」吸%的那種(巴)。基本以外擁有微弱(?)的打怪能力,能在沒人要組的時候自己加減練一點經驗。
3、人物裝備:
頭 -- 魔法海倫  [Mr8 ]      面 -- 天使耳環  [Int2 Mr2 命3]
鎧 -- 泰西斯鎧甲 [Def40 Mr35]   武 -- 紅權杖   [Def6 Int21 Mr69 命5]
飾 -- 公主臂飾  [Int8 Mr11 命4]  背 -- 貓尾    [命13]
手 -- 祖母綠戒指 [Mr10 命1]    鞋 -- 泰西斯鞋  [命3]

替換武器 -- 天使之杖(強化) [Int49 Mr17 命2]

裝備修正素質總計──
Mr 135(拿權杖)    83 (拿魔杖)
Int 31(拿權杖)    59 (拿魔杖)
Def 46 (拿權杖)    43 (拿魔杖)
Dex 29 (拿權杖)    26 (拿魔杖)



這邊要補註。
沒有辦法搞到權杖跟我一樣很正常,請不必要求裝備一定要跟我相同。(=D=")
115權杖MR需求105,105權杖MR需求103,62權杖MR需求77,一般建議使用62權杖或者105權杖(前者大推薦),畢竟照著我這等級+裝備+需求地圖的配點去配的話,點數其實是吃緊到「只要配錯一個等級的點或者跳的不好就全毀」的地步。
另外,百等以後貓尾大好!貓尾的命中從10~15,能大大的提升命中率,有眼殘問題戳不到怪的百等玩家請愛用。(反正有掛在負責量產,買條頂的也不會太貴)

5、人物需求地圖:人四
考慮本身是白愛(我堅持不是灰愛),有祝福 + 雙盾 + 自補,因此配點比較注重DEX到命中上限。
MR、INT至武器需求就好,剩下點DEF。
人四全樓層97%命中需求,Dex連裝含狀態124。

6、自己實驗配點:
先以火系升級,手點MR,直至MR需求轉為2;
接著改以白系升級,DEX跟DEF交互點(點某一種到需求跳了後,再轉點另一種到另一種的需求又跳;並非傳說中的「你一點我一點你一點我再一點」…);
當MR以自動升級的方式跳到103時,改用共通升級;(此處請注意,MR不需要再點了)
先手動將DEX補至低於等級24(這樣跳到LV112時,DEX會剛好88),
接著升級時,點數全部點DEF直到等級達到112。

Ps:這個配點是為了能在115時MR剛好夠105,能拿115權杖配的。
如果持有武器是105或者62權杖,請示自己的人物等級以及武器需求在點數上做調整,不要照搬,那樣會浪費很多點數,真的。=_="


附上配點模擬:
M MR;X DEX;F DEX

[ ティチエル / 補助型 ]
[ 系統: 火炎系 /ランダム: 50 % ](Lv1->2)
能力 M をUPP 2 (Lv10)まで上げ
能力 X を値 7 (Lv10)まで上げ
[ 系統: 白魔法 /ランダム: 50 % ](Lv10->11)
能力 X をUPP 3 (Lv20)まで上げ
能力 F をUPP 3 (Lv29)まで上げ
能力 X をUPP 4 (Lv45)まで上げ
能力 F をUPP 4 (Lv57)まで上げ
能力 X をUPP 5 (Lv73)まで上げ
能力 F をUPP 5 (Lv88)まで上げ
Lvを 90 まで上げ
能力 X を値 65 (Lv90)まで上げ
[ 系統: 共通系 /ランダム: 50 % ](Lv90->91)
能力 X を値 68 (Lv91)まで上げ
能力 F を値 82 (Lv112)まで上げ
Lvを 112 まで上げ
Lv 112,Int 51,Def 82,Mr 103,Dex 88





上述配點,可以打人4,可以打貝5-1(還可以打貓老唷~☆雖然是靠反死的…),可以打水晶4,可以打海1-1,以上四個地圖平均經驗值都在不使用經驗石情況下200~300之間;
而且是帶255瓶水打到負重回家水還沒用完。(因為絕對自補的回來,帶水是為了懶的補的時候可以用)
如果有養寵物,2階選擇集中,那麼還可以多跑一個人5地圖,但這階段被人5的兄貴惡魔毆打到可能會被斷招(雖然不會很痛,可是就是會被斷)。

打怪的時候,權杖(聖光)跟魔杖(三色箭,範圍建議使用火球)互換,怪多時補放個電盾來玩,清怪還不難清,雖然不比打手也不比灰愛、黑愛快。
可以吃王,但只能靠電反反死王,可以吃貓老、七彩袋鼠、還有地下城的教皇(幽冥那個估計也沒命讓人慢慢反)。

112等之後,由於是白愛,所以升級Mr會自己跳,手動全補Def。
下面附上我人物目前的狀況圖,129等,裝備基本上沒什麼變動(頭上那是聊天裝)所以不另外補充。

請點選觀看圖片

以我目前有了寵物,Def要過百來說,我可以自己跑人6,帶著90瓶生命之泉大,三種盾都放,
損血靠自補,補不回來再按水就好,不會死。命中率大概在70~80%之間,清怪速度中等。
平均經驗在300~500之間。
重點是我可以不必勉強自己去轉黑的或者灰的,我一樣是白愛,可以補可以C%可以擋王,只是又附屬了可以打怪的功能而已(雖然其實Dex3的時候我也是一樣在打怪)。




以上,我家小愛的心得完畢。
感謝親愛的為了我要打心得還特地幫我還原我的配點。Q口Q


武鬥虎 仲夏夜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