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三天的作業蒐集,以及三天的爆肝製作到早上後,
我終於把短片幾近完成了。Q口Q"

由於不是很會做短片,所以做的不好請…請體諒。"Orz




使用軟體:
威力導演6、PS
圖片來源:
遊戲截圖、紙娃娃程式
使用音樂:
路西安吹笛(前段)
奧田美和子 -- 君を想う(後段)

歌詞部份,因為時間不夠加上不熟的關係,
所以還沒打,回家再試著弄上去看看。O_Q"



感謝彰老大跟半翅親愛的替我翻譯歌詞。O_Q



短短的四分半鐘要把想弄的東西都弄進去好難。
還有很多人是應該要說到的,像樂依、憶、小布、貓、月天使、燒烤魚、鰻魚波波等。

還有主子的弟弟。←對不起我真的一直忘記他................................囧


回憶不會不見,只會越來越珍貴。
影片前段背景出現的場景,個別代表我第一次碰到那個人時候的地方。

主子從女王變成小愛的部份沒做好。對不起我失敗了。ㄒ▽ㄒ"
(突然沒頭沒尾的這樣別人看不懂吧!?)

有的地方字幕有點快,XD
瞬間會不知道該看字還是看圖,結果都沒看清楚就閃過去了。
這絕對不是要讓大家再看一次的陰謀,只是我沒餘力去調整了。Orz




最喜歡的是尾段的部份,同伴一個一個出現的地方做的我好累…ㄒ▽ㄒ
累到本來打算讓自己的人物跟著同伴出聲轉方向的,
可是我沒力了,陣亡陣亡。(擺手)

雖然是靜態的,愛妻在我眼中還是一樣帥氣。(羞)
做愛妻小麥的紙娃娃是我最歡樂的時候ˇ
每個角度每個動作都拍了說。XD→結果根本沒用到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