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坑這是坑這是坑這是坑這是坑這是坑這是坑這是坑這是坑──Orz
不想跌死就不要亂點。囧






有些茫然的,站在人來人往的王國之鷹。

這裡總是很熱鬧,或站或坐的,聚集著很多休息的、沒有方向的人。

她看了看,四周沒有半個她認識的人。

感覺不像自己可以待的地方。

所以雖然很熱鬧,她卻只是在看過每個人之後,一言不發的朝著傳送陣走了過去。





「咚。」

小小的水花濺起。

四周充斥著竹子以及澄清湖水的香氣,她小心翼翼地壓好了裙子,坐在湖上搭著的木板走道上,身旁放著剛剛在料理店買來的魚飼料。

手中握著的竹子釣竿在陽光及水光的折映下,碧綠的閃閃發亮。

雖然因為沒注意而一直放跑好不容易上鉤的魚,她的臉上還是帶著淺淺的笑容。

即使那笑容有些滿滿的無奈,以及苦澀。

這裡並不是人來人往的大城市,只是一個小小的、遺世獨立,坐落於危險的竹林之中的村落。因鮮少有人經過的關係,這裡一直都很安靜。

很適合一個人想自己沉默的時候,拿著釣竿來這坐著。

釣著釣著,她漸漸出了神,看著澄澈的湖面,想著,今天其實天氣還不錯,是個滿適合出去練攻或者打寶的日子。

……那些曾經和自己並肩作戰的人,此刻應該也在哪裡,挑戰著自己無法敵對的魔物吧?

感覺,很想他們。

很想念很想念。想問問他們在哪裡?在做些什麼?今天發生了什麼愉快或者難過的事情嗎?有沒有什麼事情是她可以幫的上忙的呢?

……即使只是幫忙蒐集道具也沒有關係,她很想他們。

可是卻連使用密頻魔法和他們打聲招呼的勇氣都沒有。因為自己已經無法再跟上他們的腳步了。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原先互相組隊協助的生活結束,認識的朋友們,一個個都擁有了能夠獨自面對魔物的能力,不再是當初那個需要別人協助,需要她在後面輔助的戰者了。

他們都成長了,於是她被留在原地,失去了跟隨的意義以及條件。

這就是精專戰鬥,以及負責輔助的人最大的差別。

好不容易上鉤的魚又因為自己的恍神而逃走了,將餌被吃掉的釣竿收了回來,她沉默而熟練地替換上新的釣餌,然後揮竿。

「噗咚。」

其實不後悔,真的不後悔,從當初自己決定了成為只能輔助的聖職者時,心裡就已經很清楚的明白了,總有一天自己是必須看著曾經並肩作戰的戰友們離開身邊,踏上個自道路的。一直都很清楚,在一次又一次的戰鬥中,他們都不斷地成長著,會在原地踏步的只有自己,所以遲早、只是遲早而已,自己是一定會被留下來的。

留在他們不會回頭,而她無法跟上的地方。

自己其實是很明白的。所以不後悔。

只是偶爾,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掩面流淚,難過著為什麼離散的那天來的那麼快。她以為自己做好準備了,可是,當她只能笑著揮手,告訴別人路上小心時,才發現自己從來沒有準備好。

這讓她感到難過,非常的。

而且這樣的難過,並沒有辦法跟任何人分享。

因為一切都是自己選擇的。

她已經開始厭倦所謂的戰鬥了。當只剩下自己之後。

所以,她才會選擇在這個地方沉默的過著半隱居的生活,沉默的不與任何人交談,沉默地釣上然後放走一條又一條的魚。

雖然偶爾會有路過的人找她談話,但是最後,仍舊只有她自己在這裡釣著魚,看著每個日升日落。

她相信自己會就這樣,在這裡一直到老死,到她完全死了心為止。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