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葉樂
作品:殘酷天使
(作者:行泉空羽) 

 

契約人性別:男
契約人年齡:21
契約人國籍:台灣
契約人姓名:葉樂(音發「要」)
契約人外貌:有著頭薄軟的黑色齊肩短髮,以及白的透明的膚色跟僅帶了點淡淡血色的菱唇;眉長且色深,有著雙琉璃般澄澈的褐色雙眼。身高約165,身型偏瘦弱。
契約人性格:由於身體不好幾乎都關在家中的關係而有些不擅長與人交際,個性很淡,很無所謂,可是愛笑。有著如孩童般近乎透明的殘忍,有些倔強,即使不擅長,還是會為了捍衛自己的堅持而和人吵架。不認為殺人有什麼正確,卻也不認為有什麼不對。很容易陷入自己的沉思中,想得到別人的肯定,卻又覺得被別人特別重視是種很可怕的事情。矛盾。自從開始接觸寫小說之後,像是在這個世界中找到了自己的存在般,常說自己看到了「非人」的東西,卻無法證實,給人的感覺比較像是「陷在自己的幻想中」;有種逐漸步向瘋狂…或者該說,已經瘋了的感覺,但卻有種奇特的,瘋狂的清醒。
「也許我瘋了吧?可是正因為瘋了,才能看到很多以前一直看不到的東西。其實瘋狂,才是真正的清醒。」
「你說為什麼那些瘋子老是盯著某個地方大叫?那是因為,他們看到了那些自以為清醒正常的人們看不到的東西啊。太過清醒是會瘋的,當你睜開眼看到的都是你不想看到的東西時…你不會懂吧?不懂最好,瘋子不需要太多,因為太孤獨了。」這是他時常掛在嘴邊的二句話,每當他這麼說時,總是帶著笑容,有點苦澀的那種。
契約人職業:靈異及恐怖小說作者
契約人喜好:拿著心愛的幸運草圖樣馬克杯,一個人坐著沉思;以及寫作
契約人厭惡:吵鬧,還有寫作到一半時被硬拖出門
契約人性向:因為交際圈太小加之無(或者該說不明?)。
契約人家庭背景:出身於富商家族,但父母感情不好加上上面哥姊過多,使得在家族裡一身體差二不起眼的他不受任何人重視。
為何訂下契約:為了在寫作上得到靈感,明白那種溫熱鮮血灑在臉上的感覺以及體悟那種淒厲的讓人忍不住泛起雞皮疙瘩的慘叫…為了寫出更加生動更加現實殘忍卻精采的小說。
殺戮的對象:隨心,純粹視當時的決定而定,即使是手足,只要當時他感覺「對了」也是照殺不誤。
接下契約的武器:藏在尾戒中,約有五尺長的銀色細線。線的材料很像,但不是鋼鐵,若有人問及他總是笑著回說那是「奧里哈魯根金屬(神之金屬)」。相當銳利,只要輕碰便會劃出道傷口;據知還沒有切不斷的東西。

 

 

 

  嗯…結果我跑來寫了?XD"
  其實泉只要把他寫成一個很清醒,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卻不覺得自己那麼作有什麼錯的瘋子就好了。(毆)
  因為其實,他就是被我設定成一個瘋子啊。(不過不是神經病,這我很堅持XD")
  比較貼切的形容,其實他跟常人無異,甚至還可以說的上是很有學問以及哲理的;但是由於對感情很淡的關係,很多事情即使知道那是錯的他也不覺得那有什麼不對。
  沒有金錢或者慾望、情緒上的原因殺人,他殺人只是為了「小說」而已,所以他的個性其實不像一般殺人魔那樣扭曲,他也不是殺人魔;他不以殺人為樂為職為責,只是為了取材而已。(只是也不怎麼正常)


  老實承認,我偏愛這種角色啊。(巴死)
  突然覺得我真是為難人啊,來了個瘋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