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的繼續出清存圖。XD
今天也是元氣滿滿笑點很奇怪的天翼日記☆

…其實我覺得這像育兒日記?





在春洞打親愛的寵物兒子孵化時所需要的飼料三葉草…=w=
因為看到小喬跑過去所以幫忙丟了祝福補個血,
所以小喬替我的武器施加了血腥之力(暗盲附屬)。

天啊媽媽,我的魔杖瞬間看起來變的好邪惡!
(掩面)





槓!!!
可愛死了啦!囧

→被那句貪心鬼萌死。

↑結果為了看馬奇先生說我是貪心鬼故意不去觸發後面的任務連續對話了好幾次。
(這位太太您還真是太閒了)






超級過份的變泰大叔!(指)
親愛的說這樣很搭那維克的鄉土風的說!(喂,什麼啊)

墨鏡 + 草帽 + 我的小愛配色 = 絕配啊!
大叔是不會欣賞的笨蛋!>"<

我明明就是土財主哪裡像村姑!





因為大叔太過分了所以替大叔決定了最適合他的帽子。

看那顏色!看那死魚眼!
看那捲翹濃密的眼睫毛!

太適合啦~~~XD
連大叔都只能沉默的轉著圈圈,然後說「好搭…」而已,
我果然擁有過人的眼光啊哈哈哈哈哈哈!









孝順的女兒孝敬了老爹一頂帽子,超搭的超搭的!XD
哪裡來的小喬,帥炸了,
老爹你整個瞬間變成了牛郎啊!

大叔也說老爹這樣子超帥的。

感覺把拔很喜歡這頂帽子呢,XD
喜歡就好喜歡就好。














跟親愛的在玩「呵呵呵來追我啊~」「別跑妳這可惡的小妖精~」遊戲。

老實說滿好玩的。XD

不過親愛的腿好長,沒跟緊一下就被甩尾甩掉了。(淚眼)

在城裡還好,自由市場障礙物好多,超容易被甩開的。O_Q





看,主子也說了,小波是蘭的!
是我的是我的喔!XD






跟貓老PK。O3O...
打他超級辛苦。囧

而且貓老都不丁給我…
至少也丁個珠珠啊…Orz








跟親愛的在玩地圖捲軸。(毆打)

地圖捲軸超好玩的啦!(拇指)
可是因為閃一下就沒有了所以拍的時間不好抓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卡在傳點出不去的主子,
看主子一直在傳點跑來跑去就是出不去感覺好好玩…








超囧的對話。囧~
我又用不到還生草…

夜光草真的比較有用嘛。Orz

還有,我才不是蘿莉!
我也沒有壞掉!





兒子敷了好久,終於時間只剩下11個小時又6分鐘…






結果這兩個人替兒子擅自決定了總受身分。Q口Q

震驚過頭所以連螢幕都變成一片血紅。(屁)







把拔的心聲。

其實這句話沒什麼,只是說的人是把拔,
感覺就有奇妙的笑點…(遠)









兒子終於出生了,不過陪產的小秋跑了。(噴)



兒子的顏色是粉嫩嫩的紫色。XD

玉是黑色的,(被說不愧是大法師的兒子)
然後顏色長大後才知道原來是藍綠色!XD
(小時後看就只是綠色而已,感覺沒那麼細啊)






傻家長對白…

聽說每隻寵物都不一樣?XD




我家的兒子──絳紫,小名醬子,
是很容易被路邊東西吸引注意的小孩。囧

第一次發現他有這種跡象,是在他很專注的看著路邊的自用送禮兩相儀商店,
專注到他娘已經快走丟都不知道的時候。=_=''


我說兒子,看的那麼認真,你是想買什麼嗎?
那些東西你自用送禮都不宜啦!囧





來看孫子的把拔。XD
把拔旁邊的是我家醬子的老公(指腹為婚?),
人稱鬼畜總攻的羽音。

主子都叫他羽音大人。XD






發現孫子不在的把拔。
把拔對不起,你家孫子沉迷在路邊攤那邊了。(掩面)






非常帥氣的把拔戴上墨鏡之後,整個瞬間從牛仔變殺手。(噴)
好你個小喬!不愧是德莫尼克,果然什麼都能演!








不必我跟半翅翅特地去拉角度喬位置就會自動黏在一起的醬子跟羽音。

你們是媽媽糟糕的原動力。囧







天線無雙二人組的奇妙對話。XD
所以說小秋會是師父不是沒原因的。






畫面上看不出來,不過其實兩隻已經疊在一起了。(噴)
我就說費馬大叔老是在見證糟糕…






跟主子一起參加路人的兒子聚會。@_@
這樣看起來真像雙胞胎…

而且眼睛都微閉耶!XD









  

愛妻好厲害,幫我打到115權杖。@Q@
目前伺服還沒看到別人拿,我的是唯一一把。XD

愛妻廣播之後,我跟他都被密頻炸翻了。
可是半翅翅說權杖看起來就財大氣粗。=3=
徒弟說像魔法少女。(噴)
老爺說是庫落魔法使。(炸)






這是跨年的時候拍的。XD
地上的字花了大家好大的努力,最大功臣是老爹~

因為800*600拍不下去,所以把視窗改成1024*768來拍,
結果好Lag,啊哈哈!
















這邊是大家的新年祝賀。XD
小秋的超經典!!!!!





祝賀完以後,當然就是拍合圖的時間啊。XD




拍完圖之後,小喬跟小麥說了…





「踩腳犯規!」



XDDDDDDDDD!!!!!(笑滾)






主子的傲嬌兒子湯圓進化了,在元旦這天。XD
進化之後更加傲嬌,還學會了以前不會的撇頭。(噴)





主子的兒子到底有多傲嬌呢?請看上面,
瞧,連當娘的都這麼說了。(攤手)






三代同堂。XD(巴)






主子的稱號好經典。
可是湯圓還沒養大就是翠迪酥的了啊…






我家兒子變成小路的坐墊。(掩面)
羽音還看的很開心!(指)








試跑了好幾次,兒子始終無動於衷,
只好自己折回來的主子。

不過傲嬌湯圓的反應,
我記得是直接撇過頭…





滑鼠指的那個,跟公會燈亮的那個,是同個人同帳號。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
這是公會七大不可思議之一。XD(又是這個梗)







糟糕會長說的經典名言。






明明就是聖光。囧!
發現我家醬子在偷親羽音。(噴)





所以我說,徒弟,
這是成為黑愛大法師的必經之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