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日,今天也是天翼日記☆


不同於昨天的,今天開始的大多都是改版後拍的照片。
改版是糟糕的開始。(掩面)






第五章中曾經短暫出現過的火妖精亞娜(好像是叫亞娜?),
真是好久不見了啊…=w=

不管是原本樣子、還是小孩樣,亞娜的外型都好可愛。
難怪糟糕科學家會有戀女兒癖。(誤太大了)

種樹任務超可怕,有幾樣相對應的材料就會自動觸發幾次,
之前身上背了24個對應道具過去,被Re到我差點重開機…Orz
感覺超像跳針,一直Re一直Re。





圖中的是公會唯一僅有的女王末冉,還有小喬一號跟二號──棗實跟月餅小公主。
帶紅巾的小喬是小公主,戴狗耳的小喬是棗子,拍攝地點在祝福地層,
進去祝1前的門口那邊。XD

棗子也就是主子說,這樣看起來很像麵包帽三人組。
不過我怎麼覺得像三劍客?(雖然其實三個人中有兩個人一個拿鞭一個拿杖)





改版後,為了到死三看克姊姊,(聽說有出現死靈克姊姊)
我抓了老爺、變態大叔、還有小武一隻一起去。(我忘了是正妹亞還是阿蒼ˇ囧)

結果沒想到死三迴避跟攻擊力都改的好高,大叔幾乎打不太到…
因為怕老爺他們不小心會死掉,所以我就叫他們記得往後退,看到怪就閃一下,
結果沒想到…






老爺他們沒有死,死掉的是我。(掩面)






看到圖片中的小武時,我第一個反應就是……

「幹,哪來的小武好可愛!!!!」

大家都知道我最討厭小武了嘛。(攤手)
可是這隻小武真的可愛到我整個好想追著他後面跑啊啊啊啊!






因為裁剪過了所以可能看不出來,但是其實上一張圖的拍攝地點是在卡雷德賈夫的前面;
而這張是在庫爾的傳送點。

重點是兩張拍攝時間其實很近。XD

到底是怎麼追著可愛的小武從卡雷德跑到庫爾還沒跟丟的勒…
也許這也是愛吧?

我相信那是因為太可愛了,所以雷達產生了作用。





續上一張,拍攝的時候小武跑掉了,所以女王大姊又追了上去。(喔呵呵呵呵)

就算只是背影也還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怎麼能可愛成這樣?媽媽他犯規啦!(指)





圖中半翅翅的看板由來是:
因為女王要跟小碧買防具,結果發現錢不夠,只好從公會頻道發出求救請人外送九千元。XD

然後女王在道謝的時候,小紅帽就說了…
「(指看板)」
「?(打開系統的看板)」

賣身…
原來我們公會是紅美嗎?!
原來這就是劇情後面女王被小紅帽收服的真正原因!(誤很大)






在改版後沒幾天,老爹也回來玩天翼了,因為新開了小喬所以老爹當然是玩小喬~
然後在有人從公會頻道說了武器壞好快以後,把拔就說,

「要好好保養,看我,保養的多好啊。」

原來老爹保養的很好。(筆記)





因為踩到腳所以被女王大姊宣判出局的破曉。XD

話說半翅翅的看板好可怕。(抖)




本公會的名言之一:
「站成了一直線就是拍照的時候。」

不過這張也失敗很多次。(噴)
失敗到最後本來在上面唱歌的車神(不對啦)忍不住跑下來當總指揮。XD

話說車神的稱號很好玩,「歌神唱錯歌才叫神」。
不過最近好像換了。





看到的時候突然噴了。XD
亡國的稱號都很好笑…

不是消費滿77送冬霜劍一把,就是送麥喬一對。
該死,他們好會做生意,這個促銷手法好棒!






為了主子的奶油持續奮鬥中的女王。XD

這張好妙,上面的小雞看起來在發著佛光啊!原來小雞也是佛心來的!
奇妙的是還有一堆小雞在擁促女王。(噴)




中間的兔子是主子。
因為冬天到了天氣冷所以主子自願下鍋給大家進補。
(誤很大)




搶旗活動的當天,會場擠滿了人。@_@
因為GM好像出了什麼紕漏所以大家都在抱怨。XD





因為難得去到奪旗場地,所以我、半翅翅、主子、小翼、徒弟、小D就一起開房間玩奪旗;
我方有大魔王半翅翅坐鎮,每個來的人都被秒殺回去;
然後敵方有可怕的小翼跟主子坐鎮,專門暈人冰人然後送人回家。

因為我只打的到主子,所以在主子追著我丟冰彈時,我也直接丟了回去。
結果突然發現自己被冰到,還想說靠北又要回家了,沒想到主子也同時被我冰住。XD
兩個囧到的人同時無言的汗了。

最後是我的冰先解開,就很快樂的送主子回去了ˇ





小翼超狠的!!!
我身上明明就沒有旗子她還追著我狂打。Q口Q

小翼好壞!被暈到人家會死掉耶!(翼:本來就是要讓妳死啊=..=)

發現這樣子看起來,我很像是被獵人追殺的兔子……(掩面)





打破了南瓜小弟說「蜂蜜只能放999而已啊」這句話的女王。XD
話說,這1千瓶蜂蜜全部都是女王大姊打到的喔。(喔呵呵呵呵呵)

被老爺說:「看到就覺得甜死了」Orz
什麼嘛,蜂蜜很棒ㄟ。=3=
除了可以做甜死人的超級甜蛋糕以外,還可以養顏美容喔☆(這個誤太大了)






瓢蟲女王的睫毛好翹。(誤)




一直線就是拍照時間。XD
離離很開心,因為她在最後面,變成總攻了。





「我不是總受!!!!!!」
然後老爺這麼大喊著跑走了。






也是失敗很多次、好不容易才成功的合圖。
可是就在成功的時候、大家按下快門的時候,機車突然從前面跑了過去。XD

整個時間抓的超級準!






發現自己好像破壞到合圖的機車,跑到了旁邊自首,
然後被快沒有耐心的老爺還有站起來要咬人的大叔叫了過來。XD





最後老爺很豪邁的說,他來喊字消拍照,
結果一喊就好了。囧


「早就說了我來嘛...............=..=」
老爺英明。






沒想到拍照的同時大叔還一邊在吃貢丸。(噴)
難怪他會站起來跟機車說賠他貢丸來。





跟著老爺、愛妻、半翅翅去酷寒之地晃,意外看到了酷寒的小王;
雪之女王整個有弱到…冰彈打到我才1滴,就算打到愛妻也不過才100多而已。









改版之後,本來說話是亂碼的地下城1、2樓的守護者跟石像魔說的話都被翻譯過來了。
終於不必看到他們說亂碼了,噢耶!







可是說亂碼的變成寵物了。囧








這是雪國魔法店裡面的老闆馬奇先生。

「小喬在小說中曾經化名成麥斯‧卡爾迪過。」
離離如是說。

槓,你根本就是小喬吧!!!!!!!!!!





這個是被改名叫洽瑞絲的阿秋姊…

親切?!
我怎麼覺得她像是隨時會表人罵人?囧





因為用死性不改的小武帶我沒有經驗,所以愛妻開了小麥上線。
很開心的跟著愛妻後面跑了一段時間以後,愛妻突然丟了兩樣裝備給我──

怪俠面具,還有劍鬥士頭盔。

──然後要我裝上去。
默默的裝上去後,我繼續跟著愛妻的後面跑,
跑啊跑啊跑…愛妻突然停了下來,然後說我的造型跟補血格格不入!

這傢伙還好意思說!!!!還不是他把我打扮成這樣的!!!!(掩面哭)







接著大家談到了關於寵物的事情,對於寵物二階的技能選擇方面,
愛妻建議了神速,因為跑速比較好。

看著在前面跑到我根本跟不上的愛妻,我嚴重懷疑這句話是在暗喻我的腳短。(掩面)






重置的時候碰到開小波的阿秀,結果被偷親。XD
搭上費馬的話,感覺還真妙…

他說脫掉耶,真害羞。=//////=
意思是我要扒光小波才可以重置是嗎?費馬大叔你好糟糕!(糟糕的是妳吧)






自願變成寵物的愛妻。XD
神雞大師重現江湖啦!!!







跟主子靠在一起,結果被小D說我們這樣根本就是烤麵包機!Q口Q





小D妳餓了嗎?囧







在我偷燒主子屁屁的同時,另一邊的小雞開始了很糟糕的對話。







主子回來的時候,到底是為了看到什麼而噴茶呢…?
(好困惑)







剩下的,明日繼續。XD
被標題拐到的人,千萬不要想錯喔,
此糟糕非彼糟糕…

因為我們是仲夏夜啊!
有什麼樣的糟糕會長,就有什麼樣的糟糕會員的糟糕公會啊!

你今天糟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