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ˇO☆



因為離離說要我替他的小愛想個稱號,所以我就很順手的打下了…

光榮黑愛之路。=w=

結果離離說:



「莫旅旅,妳知道嗎?
 我的小愛是追尋著公會最強的白愛,也就是莫旅旅的路在走的唷?
 莫旅旅這樣,算是承認自己是黑愛了?」


嗚喔媽媽我錯了。Orz
我馬上就去改…Q^Q





公會最賢淑的黑愛。

話說殘小星專門在欺騙別人的感情。XD
大家都以為他是女的,結果其實他是男的!目前當兵中☆

殘小星是公會最暴力的黑愛。(指)
而且跟愛妻是某種程度上的莫逆之交?





跟殘小星抬槓到一半,突然發現阿蒼在上面,
而且後面還背著小娜背包…

沒有唷阿蒼,我絕對沒有說你是妻奴唷!
我真的沒有說唷!






滿妙的?XD
這是拿戒指給老爹的末冉女王~

演員帽被老爹說超級像黑人頭。(噴)
因為女王的稱號是「叫聲姊姊就疼你」,
所以被老爹狂虧!!!XD

「姊姊。」
「好乖,姊姊疼你。」







難得的離離上了線,然後跟女王一起在白色森林打怪。XD
打一打後來女王從白1到白2去找離,兩個人一起去白3,
結果過沒多久後,離離突然說他覺得女王好強,
感覺一點都不像只有3X的人啊!XD(離離的小武8X左右)

然後把拔就說了很經典的話。@_@





接著雪城飄雪時,離離很開心的一直在大喊下雪了。XD


然後主子很剛好的再這個時候上線,
一時間公會除了下雪了以外就是充滿了主子、大姊、空的呼喚聲。XD





前情提要:
末冉女王:「怎樣,想姊姊我嗎?」
主子:「不知道耶?兒子你說呢?」


提要完畢。XD
主子嚇到的樣子好可愛!(被毆打)






這邊是主子說他想染成全身黃色,結果就是被說像紅綠燈。XD


真是可愛啊,被嚇到的主子。










其實本來後面還有好多圖片,都是大家的寵物賴在離離身邊的樣子,
其實離離是動物訓練員!(指)




半翅翅的羽音進化了,可是醬子還沒有。→娘親無能(掩面)
結果醬子跟羽音突然就深情款款情意綿綿天不絕的對看了起來…

把拔就很順口的,幫忙替羽音跟醬子配音了。




槓!!!!!
可愛死了!!!!!





被發現養小蘿莉的老爹。XD




補了五千,拿權杖偽裝白愛的純黑愛。

馬麻,這個黑愛壞掉了。O_Q






因為愛妻跟半翅翅都說權杖財大氣粗,
所以就很乾脆的打了這樣的稱號。=3=


結果半翅翅說…





「這樣才算是財大氣粗的土財主嘛!」(小葛加裝)






後來還被說,不愧是土財主,連鋼蛋翅膀都買的起。(掩面)


哪有,我很窮我很窮我很窮我很窮我很窮我很窮…Orz
我是沒有錢的財大氣粗土財主。=3=







因為想拜見從來沒看過的幽2教皇,所以約半翅翅一起去看教皇;
結果沒想到地上被丟滿了黑白色蝴蝶結…囧

多到連半翅翅都會LAG的程度,我就更別說了。

後來半翅翅開小喬開始撿東西,撿了好幾趟以後,
半翅翅就說了…

「要丟至少也丟高級一點的東西嘛!」


這句話其實是之前機車的老婆在那維丟花時我說過的話。(掩面)
本來就是了嘛,要丟就丟高級一點啊~
如果是丟翅膀的話,丟到LAG我都心甘情願喔~☆





在海底打巫婆,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巫婆很自動的…




以我為中心,排出了V陣型。囧





大俠好糟糕!!!!
原來大俠都上小喬!!!!!!XD







兒子準備進化了,好開心。
放假時努力了一整天,拼了42.8%讓兒子進化是有價值的!

(雖然手快廢了)






帶著可以進化的兒子回到那維克,碰到了偽裝成小波的愛妻。
不知道為什麼一整個感覺好囧。

湯圓很專注的看著奇怪的愛妻,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囧
湯圓乖,那種奇怪的行為不可以學唷。





在眾人毫無預料之下,按下了進化鍵。XD
兒子長大了~

可是長大後娘才發現自家兒子的眼睛是藍綠色而不是純綠色…
兒子娘對不起你。囧


醬子被說看起來很溫馴呢。XD







大膽的邀約。XD
為什麼聽到老爺說好孩子們眼睛全亮了!!!!!!







在宣稱自己沒看過牛愛的愛妻脅迫下,一邊抗拒著一邊戴上了牛盔。
結果…





某蘭:「不可以笑喔!你們不可以笑我喔!Q口Q」
主子:「嗯,我沒有笑,嗯。」
老爺:「我也沒有笑喔。」
小翼:「我也............沒有笑。」

愛妻:













好過份!!!!!(淚拍)
愛妻好過份!!!Q口Q


變成兔子躲到主子後面後,愛妻這麼說了↓

愛妻:「蘭是我的活動紙娃娃捏,決定了,下次再拿奇怪的裝備給蘭穿。」
某蘭:「我才不要穿奇怪的裝備!!!!Q口Q」



某阿九:











(掩面哭奔)






大家又跑到死森去玩了,首先看到的是死靈小愛;
因為對手是小愛所以我上前去擋,結果就是…

大家打她是1、2,而她打我是1、2的情況。XD


話說,我們這邊打的很辛苦,愛妻倒是涼涼的跟老爹這麼說了…
「女人的戰爭真可怕。」


Q口Q





打完小愛後,接著碰到死靈女王跟死靈小武;
接著主子突然語出驚人之話!


…我說主子,您這是在暗示什麼嘛?







因為太難打了,所以大家捨棄了女王跟小武,往下跑後沒多久碰到了死靈小喬!XD

眾人打的很開心,可是小喬突然爆擊把我戳死了。(噴)
聽說我回去後大家開始作鳥獸散?






再一次回來,看到了專門秒人的死靈夫妻檔。囧
很開心的合照後,為了保命趕快逃跑了。







看看!
我家愛妻根本就是以欺負我為樂啊!(掩面哭)


我明明就是聖潔到會發光的白愛!









在死森跑一跑突然發現兒子不見了。囧

最後繞了整個地圖才發現兒子一直蹲在我進來的地方…







死森回來後,碰到了Y子跟破曉,
跟他們說了下所有角色都變的好強,只有小波打我一樣無力後,
Y子承認了小波只有被推的命。XD








由於我跟老爺說,翠笛酥的顏色比較像薄荷不像抹茶,
所以老爺直接改了翠笛酥的口味。XD




然後某天上線時,發現把拔的女兒出生了,
全金的金絲貓喔!可是把拔還沒替女兒取名字,
只是暫時定了個小名叫作金髮尤物。







接著老爺又對翠笛酥的名字做了修改。

原來小麥穿的是有蕾絲邊的…(筆記)






超級亂的親屬關係。
把拔的四個女兒:
 我
 金髮尤物
 破曉
 熹夜

可是熹夜是破曉的女兒啊…
女兒的女兒是自己的女兒,那不就代表自己跟女兒生了女兒(孫女)?

原來把拔除了光源式計畫以外還有亂倫的習慣啊…(退退退)



話說熹夜是很吵的小雞。Orz
因為不習慣很吵又很愛裝可愛的人種,所以不太想搭理她。(掩面)







我實在看不出來她哪裡像阿婆。囧








談到志願卡上面,主子就告訴了我們她同學的志願。

套句把拔的口頭禪…
「很好,很強大。」

然後再被退了兩次後,同學的志願終於很正常的寫上了教育部長,
而原因聽說是因為…



(噴笑)
他真的很想當魔法師耶!






最不需要學的人竟然開口說他想走鬼畜風。
我說愛妻,你不必學,你根本就是了啊!







在大家討論到很可口的角色後,愛妻突然插話了。
比起想不想吃,我比較好奇…

能吃嗎?
感覺會中毒耶…








在說完這句話後,把拔突然羞奔到旁邊去。
把拔,你糟糕了…。囧








因為要種樹,所以公會的大家到處募集好心人給我們生命之根莖葉,
結果被說很像慈善機構了…Orz

不過大家很棒,把樹拉高了快10公尺呢!XD
武鬥虎要加油!








主子上線後,湯圓跟翠笛酥一直保持著背對對方離很遠的距離,
我說那兩隻在冷戰後,主子就說…

「如果他們冷戰,那錯的一定是翠笛酥。Orz」

說完後主子開始在喬位置,然後…






就出現湯圓強吻翠笛酥的景象了。XD
(翠笛酥轉過來了!)

加上主子上面說的,感覺整個很像湯圓做錯事情導致冷戰後,
因為翠笛酥不理他所以他衝上去轉過翠笛酥大親一樣…→好糟糕!

奇妙的是這一親之後,湯圓跟翠笛酥就沒冷戰了。(噴)


所以我的理論其實正確?








阿蒼,你怕老婆怕到全伺服出名了…







我開始時還看錯,以為是徒弟又迷路了,
結果定睛一看,迷路的是南瓜小弟。=D=

原來南宮是迷路人共通的姓氏。(筆記)








正在吃飯的觀眾對不起…
不是什麼東西加上兔耳都萌的。(掩面)


話說,看起來一點都不安分啊。
一拳300耶!囧

十隻一起打我真的是要我命三千。→有光盾下的數字






看到阿三兔的時候笑了,半翅翅也笑了。
決定阿三放假回來時要逼他戴兔耳☆






這隻是我最後的人物~小喬‧隨歡。


主子:「咦?莫你每次染色都很特別耶…」
某蘭:「不好看?」
離離:「不會啊,滿好看的。」
主子:「就是那種…感覺很難得看到的配色,可是又奇妙的很好看。」
某蘭:「喔喔,不難看就好。」
主子:「我覺得這樣子好像某個動畫人物…」
某蘭:「…(默三秒)迪諾。」
主子:「對!就是迪諾!跳馬迪諾啊!」
半翅:「可是沒有手下。」
離離:「對啊,沒有手下耶?」
主子:「所以說,莫的小喬是…摔馬迪諾啊!」
某蘭:「囧!」

本來不知道染什麼顏色好,因為我不喜歡用娃娃機看;
最後很乾脆的在商城買了金髮染,一染下去,自己第一個反應就是:
「幹,這根本是家教的迪諾吧!」

主子他們也有一樣的感覺耶,萬歲!

目前是全伺服最獨一無二的迪諾小喬☆







站在半翅翅旁邊,結果轉頭時,剛好卡位親到了!XD

被半翅翅說,我剛剛那個轉頭的動作,看起來根本就是在看小麥有沒有發現我們在偷情
(大笑)





衝過來問我有沒有葉子的老爹。
那個愛心是怎麼回事?!(驚)





親愛的小紅帽身上的克拉拉寵物蛋,
整個超級華麗的是怎樣…






小翼的兒子,身體是橘色的,眼睛綠色,玉則是紫色。
小翼說他叫做沁梓,可是我卻跟半翅翅說,

小翼的兒子叫柳丁,小名叫丁丁!


聽說半翅翅轉達完這句話後,小翼就丁了,還是連環丁。
看吧,我取名字的天份多高啊!(煙)

就這麼決定了,小翼的兒子就叫柳丁。










上面的日記結束後,接著是很糟糕的、由某人畫的、大家的孩子的圖片。XD
請小心食用,傷眼不管唷。(☆)


把拔的女兒,金髮尤物
 昨天重修商概時,一邊等老師一邊拿色鉛筆畫的。
 很難得沒草稿也能畫好圖。Q_Q


小翼的柳丁,沁梓
 其實有畫失敗。(掩面)
 所以才會這麼小張。XD

 明天挑戰重畫!(握拳)



某蘭的醬子,絳紫(色鉛筆稿)
 畫完金絲貓後跟著畫的…沒畫膚色是因為我的色鉛筆組只有12色,
 而裡面剛好沒有膚色的關係…O3O
 這張請搭台詞:
 「我、我會努力趕快長大,所以…你要等我唷?
  一定一定,要等我唷!」
 (自爆)→不可以糟糕啊太太──
 應該不難猜想是對誰說?
      絳紫(鉛筆稿)
 這是跟某張羽音一起畫好的醬子,跟上面那張相似度幾乎除了衣服外根本就沒有!(大笑)
 人家是業餘的很徹底,介於擅長跟不擅長之間的那種渣嘛,這種事情不要太計較。(揮手)
      絳紫(初稿)
 初稿是在公車上面坐車時,直接拿原子筆畫的。
 很多地方在後來的稿子中都有明顯的修正。(笑)
 關於醬子的髮型,其實後面是直接反折夾起來的,所以才會那樣亂翹。
 雖然一點都不明顯。(大笑)



半翅的鬼畜,羽音(鉛筆稿)
 被親愛的說,感覺像是沒睡醒一樣。XD
 其實畫的時候真的是以沒睡醒所以不耐煩的樣子去畫的。(噴)
 羽音好難畫(藉機抱怨)。本來想畫彩筆稿,可是失敗好多次。Orz
 我不會畫鬼畜啦媽媽!(哭跑)
     ,羽音(初稿)
 一樣是公車稿。
 跟公車稿醬子的差別在於…來程跟回程,如此而已。
 滿意的地方其實只有花。
 第二次就畫不出一樣的感覺了。




某兩個笨娘親
 外加兩個整天黏在一起的笨兒子。XD
 跟公車稿雙人組差不多時間產生的,不過這張是排路隊時撇的。(噴)




最後是某人家的阿呆龍
 (掩面)
 上課畫的,而且畫的很開心。
 除了手掌好像怪怪的以外,衣服畫的很順。
 老實說我喜歡這種寬大的衣服啊!XD



本次份日記到此結束,感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