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被嚇到了,
因為後面同學某天上課突然冒出的「莫旅」兩個字。

他到底從哪知道我的暱稱的?囧a???
想了很久,不過因為不太擅長思考,所以還是無解。




1.
老師跟娘說要專心讀書不要打工了,
老哥說還是要打工不要製造別人負擔。

乙檢又整天要留校。
該死的,到底要怎樣。ˊ_ˋ



2.
好像隨著天氣變冷,越來越沒有耐性兩個字可言了。
我不喜歡被開奇怪的玩笑,尤其是黃色笑話還有那種動手型的笑話。=___=

因為是男性所以我可以理解開那種玩笑,但是那不代表我喜歡被開黃色玩笑。
看到我在玩遊戲吸別人經驗就故意用帶色的方式說我很會「吸」,
還怕我聽不懂似的一直強調再那個字眼上面一在提起?

是我哥朋友又怎樣?~"~
不要白目了,要開那種玩笑就滾出我家。



3.
體育課練習了折返跑,有種瀕死的感覺,
從週一痛到今天還是覺得很痛,上下樓梯都變成了酷刑。
基隆的氣溫低的很不可思議,我第一次把熱水開到最熱了還覺得水溫涼到我想慘叫。



4.
新年快樂。
雖然我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新年計畫?
過年前把要給樂小依的插花文趕完了,這樣子就很滿足。
字數不小心爆炸了,一萬出頭,還從本來的一篇變成了兩篇…
但是打完感覺很痛快。:)



5.
快有點不知道該期待什麼了…
最近常常被問說,MSN狀態上面掛的那句「給我一個機會,我想再見你一次」指的是什麼?
嗯…就…純粹字面意思啊,不然勒?



6.
有種再這樣下去自己會崩毀的感覺。
但是這次卻連自己都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心情?健康?還是某種自己也說不上來的和諧?
到底是怎麼了呢?
很想這樣問自己,可是鏡子裡面回望的那張臉仍舊寫著茫然。



7.
年初計畫:
  零度同人一篇
  家教同人一篇
  天翼同人?篇
  暫時還沒決定



8.
現在市面上的糖果越來越難吃了。
走進商店都不知道要挑什麼糖買比較好…好挫折。
甜甜的食物可以振奮人的精神說…



9.
感情的事情真的很煩。
已經掙扎到傷痕累累的,如老爹,即使已經不再碰觸,傷口一樣痛著。
感覺已經變了,所以想在傷害到彼此之前分開的,如小簡,選擇了分手,結果換來了許多人的不諒解。
不願被傷害所以逃的遠遠的,如我,哪怕躲的再遠,也總是會有人拿著同樣的問題來問我。

為什麼那麼多人好奇我到底喜歡誰,是否跟誰在交往?
這種問題很無聊不覺得嗎?我的回答從來都沒變過呀。

目前的我,還在當逃兵,雖然還是會感到希望能夠有個人陪伴,然後偶爾讓我耍耍任性撒撒嬌,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被那種名為感情的束縛給綁住。至少現在我還不想。

而將來,將來即使有了哪個人讓我心甘情願,他的名字也會被我保密著的。
關心很棒,但是關心過度,有時候也是一種傷害。



10.
新的一年了,大家都要注意健康唷。
然後,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