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很正常。

一半半算是回應半翅翅的那篇文章?:)

嘛,總之,就降啊。(攤手)












在已經感覺不到悲傷的麻木之後,才發現,自己似乎總是被留下來的那個人。

「小二,我暫時不玩了喔~等到時候寵物開放技能或者可以轉生後我才會回來吧。妳要等我回來唷。」

「嗯,好。」

結果被留下來的,最後什麼都沒有等到。

「小妹,我要去另一個遊戲玩了,有空的話再回來找妳聊天。」

「在那邊要玩的快樂喔,如果有什麼事情的話就回來找我們吧,大家都在這。」

「嗯。」

但是最後,誰也沒有看他回來過。

「改天再一起去玩吧,怎樣?」

「好啊,下次一定挑贏你。」

然後下一次再見面,兩個人的視線之間隔著白色的、帶著檀香氣味的一抹輕煙。

還有即使想說也已經不會被聽到的話,以及不知道該怎麼流出來的眼淚。

「…抱歉,我像是一直在給妳製造困擾?我以後不會再出現在妳的面前了,謝謝妳陪我那麼久。」

「……」

似乎每次到了最後,被留下來的都是一樣的人。

不論是帶著難過離開,或者是灑脫的選擇離去,似乎從來沒有人去想過,被留下來的那個人的心情。

大家總是往前面看著,踏開腳步走向個自的旅程。

能不能不要走?不要丟下任何人,自己一個人瀟灑的離去。

不是每個人都那麼灑脫的。

帶著有些茫然而空白的表情,她遠遠地看向了自己也不知道的方向。

過去曾經與人共有過的回憶,還被牢牢的記得著,但是即使再走回同一個地方,也不會再看見同樣的人。

旅人總是會有回來的一天,只要一直等下去,總會等到對方回來的。

然後到時候,一定要笑著對著他說,「你知不知道我等很久了啊?歡迎回來。」

「即使要等上很久也沒有關係,因為我最擅長等待了。」

小小聲地這麼對著自己說著,為自己打氣,然後她又開始了,不知道何時才能結束的等待。

雖然其實心裡也很清楚,也許那一天永遠也不可能到來。






因為旅人將回去的,並不是曾經停泊過的休息處。

而是來的地方。










被留下來的,永遠都是最痛苦的那個。











































































「為什麼是莫旅?」

「?」

「名字啊。」

「因為…莫是不要的意思,而旅指的是離開啊。」

「所以意思是『不要離開』?」

「嗯。」

「……感覺,好悲傷。」

「所以我說,我最討厭說走就走的人啊。」



「都沒有想過,被留下來的那個人,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看著他離開的。」















沒有想過,其實她並不希望他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