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定1. 雙武 指定人:墮靈
因為不會畫圖所以以短文代替ˇ

結束字數:1172



 




  「美麗的黛西小姐,不知道我是否有那個榮幸和妳一起共進晚餐呢?」一手拿著剛剛在旁邊跟可愛的賣花姑娘買來的藍玫瑰,灰之影不言明但大家自由心證的櫻唇調教師,希培林‧武露出了自認最迷人的笑容,以著自稱電力絕對有十萬伏特的電眼看著卡雷德最迷人的擺地攤大王……不,是路邊攤小姐,黛西。

  有著一頭金色微捲長髮的黛西看著已經完全進入夜之大魔王狀態的希培林,微偏著頭,一指戳著頰像是在想什麼似的,然後,慢慢的,她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希培林先生,如果您有空的話,我當然很願意和你一起共進晚餐呀。可是……」她突然伸出了手,抓住希培林的頭往後轉。「您的夥伴似乎有事情找您喔!」

  「嗄?!」臉突然被轉過去,差點扭到脖子的希培林用眼角往後看,娜雅特蕾依一如以往的瞇起眼看著他,臉上有著微帶不耐煩的冷漠。

  「啊哈哈……是蕾依啊?怎麼了嗎?」

  「任務。」冷冷的將剛從公會拿到手的任務單交給希培林,娜雅特蕾依的臉上沒有多餘的表情。

  「任務哪裡比我跟黛西小姐共進晚餐重要呢……」苦笑的隨便瀏覽過任務單,希培林正準備雙手一攤回絕任務時,突然發現到了,任務的完成金額,高的實在有點誘人。「等、等等!這……這個任務的獎勵金是……十、十萬?!」

  希培林看著任務清單,差點將眼睛給瞪了出來。

  「嗯。」娜雅特蕾依點了點頭,冷漠的看向一臉微笑的黛西。

  黛西只是微微笑著。

  「黛西小姐,請原諒我臨時有事情必須離開了。如果可以的話,我多希望我能分身成兩個,陪妳共進晚餐……」希培林握住黛西的手,以一種低沉磁性到會讓人打冷顫的溫柔嗓音說著。開玩笑,難得有這麼好的任務,為了任務獎勵金,晚餐就……改天再說吧!

  「希培林先生您真愛說笑,這種事情怎麼會有關係呢!」黛西還是微微笑著。

  然後,突然從口袋裡面拿出了一瓶藥水往希培林的臉上潑去。

  「哇啊!這什麼東西!」眼睛突然被水浸到,希培林本能性的閉上了眼,抬手將眼中的水抹去。

  「希培林!」難得的,一向冷靜的娜雅特蕾依發出了驚訝的呼聲,覺得奇怪的希培林一睜開眼,看到的就是……

  另一個自己,竟然作出了跟自己一樣的動作,然後驚訝的看著對方。

  「「這是什麼啊!怎麼會突然多出一個我!」」

  黛西微笑的、舉起了一根手指頭。「希培林先生不是說希望能夠分身成兩個嗎?所以我就用了我最近新買進來的新產品,新品上市價算您三萬元就好,這是由哆啦●夢出產的自動增值水,由於改良過的關係,藥水效用只維持在分裂成兩個請您放心。」

  這什麼東西啊!兩個希培林同時抓住了黛西的肩膀,一起問著:

  「「誰管妳多少錢……這玩意要怎麼解除?」」

  黛西偏過頭想了下,半晌,慢慢的聳了聳肩。

  「因為沒有附贈產品說明書,所以我也不知道耶?如果兩個太多的話,不然捅死一個好了?」

  「開什麼玩笑啊!這是妳害的吧?妳應該要負責吧老闆!」

  「咦?不不不,希培林先生你這就錯了。」黛西搖了搖手指,理直氣壯的說了:

  「本店可是不提供售後服務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