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選擇這麼做,將來的我,也許後悔的可能性很大。

  但是如果我選擇了什麼都不做,那麼現在的我,一定會很後悔。
  離開RO快三年了。玩了三年,離開三年。

  猶豫過很久,到底寫還是不寫?有些人,有些事情,我真的沒辦法忘記。(苦笑)

  我會一邊回想著當時的日子,以及快樂,然後用我的方式將它完成。

  完成之後,我會自費小額印刷,然後送給和我擁有共同回憶的他們。

  至於其他…嗯…暫時想不到,想到再補。

  進度有更新時會修正本篇改進度,因為內容滿隱私的,所以在未完成之前不會公開貼上,貼上的一律都會加上密碼,除了寫作時的心情日記。

  密碼是什麼就不用問了。這次在打完之前什麼都免談~








《君を想う》進度表
 

   第一部‧星之聲
     
Chapter_1 開始之前(At the beginning
       手稿:10%
       電腦稿: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