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神田也喜歡亞連,所以不管哪一個都不能放棄。
 
 
 
 
  所以不管哪一個,都不能傷害。
 
 
 
 
  你微笑著這麼告訴自己,所以選擇了看著他們相愛,而自己靜靜的守在一旁,就像你常說的那樣,將自己定位成所有人的大哥哥,一個不具任何威脅性,無害的位置。
 
 
 
 
  也許就是因為你那燦爛的笑容總是洋溢著,所以神田跟亞連,才總是以為不管發生了任何事情,你都無所謂。
 
 
 
 
  你也告訴自己你無所謂。即使看到他們兩個人露出了只有他們才懂得的幸福表情時心裡會難過會想哭,你也告訴自己那只是因為自己太孤單了。
 
 
 
 
  「我啊,喜歡的對象一定要是那種身材火辣的大姊才行,最好要有像這~樣的曲線。」雙手在空中畫了個葫蘆型,面對帶著不安帶著試探眼神看著自己的亞連,你故意誇張的燦笑說著,還裝出了一臉垂涎的表情,直到他露出了安心的表情離去,才垂下在任何人面前總是高高揚起的笑容。
 
 
 
 
  其實很想哭,只是你總是告訴自己,不可以,因為這是你自己選擇的,既然是自己選擇那麼就沒有後悔兩個字可言。
 
 
 
 
  因為喜歡著那個和自己一起長大,總是帶著不屑笑臉對誰都冷冰冰,但其實比誰都要來的保護同伴的神田,所以不想看到他為難。
 
 
 
 
  因為喜歡著那個明明還是個孩子卻被迫早熟,總是想著不管惡魔還是人類都要救,從不考慮自己能力所及也要拯救大家的亞連,所以不想看到他苦惱的樣子。
 
 
 
 
  因為喜歡神田也喜歡著亞連,所以你什麼都不想說,把真正的想法都藏在心裡,湊合著他們兩個人在一起,吆喝的比誰都大聲。
 
 
 
 
  你認為只要他們在一起,你們之間三個人的友情就不會改變,你、神田、亞連,可以永遠永遠在一起,雖然形式可能有點不一樣,但是只要自己不說出口,那麼誰也不必為了該選擇誰而為難。
 
 
 
 
  「你們那麼相愛,就算我想介入也沒有辦法吧?哈哈哈。」你抓著頭這麼笑著對神田他們說,調侃著他們的同時也提醒著自己,你不能介入他們、也沒有你介入的餘地,神田跟亞連是一對,而你,你什麼也不是。
 
 
 
 
  只是獨來獨往的書人而已。
 
 
 
 
  你這麼告訴自己,將所有的難過所有的眼淚傷心都藏在笑容後面。
 
 
 
 
  揮揮手,安慰著常常吵架的他們,幫助他們復合,從沒想過要介入。
 
 
 
 
  因為不管哪一個,都是你愛的。
 
 
 
 
  因為都愛所以沒有辦法選擇,那就讓他們互相相愛,而你只要看著就好。
 
 
 
 
  看著他們笑著吵鬧的樣子,你也笑了,並且告訴自己,這就是你要的。
 
 
 
 
  就算有時候夜裡會難過的想哭也無所謂,他們能夠像這樣幸福的笑著,就是你要的。
 
 
 
 
  這麼告訴自己,你笑了。
 
 
 
 
  雖然那笑容,有點叫人看了為你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