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上兩張在學校畫的圖,看不清楚請點圖片,有連結。



Vol 1.



這是我在TW中最常做的事情。(騷擾小麥?)
基本上,我對小麥的愛已經到了一種會被人罵是病態的情況了。囧

我承認我是麥控,很嚴重的那種。
只要看到可愛的小麥在我前面跑來跑去就會很高興,
碰到有禮貌的小麥更是高興。

圖中的小麥是摘自我家不夜橙的形象,不知道樣子請看右側的TW人物圖。XD

小麥的衣服是少數我不必找圖片來對照也畫的出來的…XD
雖然其實沒有100%正確。




Vol 2.



老實說,我不會畫小喬。Orz
衣服無能神情無能髮型也無能!

我已經不只一次想畫小喬結果頭畫完變成女王了。(遠目)

用的紙張是星期五發下來的行事曆背面,所以隱約可以看到有格線透著日期。
(星期五是無聊日)


如果看不出來小喬手上的書上面寫著什麼,我打出來:


《麥克斯明公爵與後宮3000!!
著作:J公爵


正當小喬很高興的認為小麥一定會喜歡這樣的鉅作時,在遠方的小麥惡寒了。


就是這樣的一張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