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語焉不詳的標題。(自爆)
咳,總之,這是CWT遊記趴萬。

會不會有趴兔、趴歲跟趴否等等,要看那天有去的大家有沒有打。

CWT18,參與人員:
整晚沒睡偷打小武結果嗨到精神十足的我、堅稱自己是渣的主子、在人群中變成沙丁魚的老爺、被稱為活動笑話機的離離、整個魔王化的半翅親愛的、想閃光結果反而被閃的超級快阿三、因為被閃到所以跟阿三也開始閃的老爹、被納悶為什麼是X的JX,以及被叫成麥口(?)的嗎口









為了迎接16/17兩天開始的CWT,老爺跟主子兩個人在15號當天就到我家過夜了。
因為怕自己放學時(大概5點半)主子他們已經在基隆等很久了,所以前一天晚上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忘記帶手機出門……


結果我還是,忘了


因為太好睡的關係,15號那天早上我睡到了7點10分,被阿母緊急敲門。

「快點!●●妳快點起來!遲到了!七點了!」
「蛤?蛤?幹,七點了!」

跟著娘東趕西趕,趕著刷牙洗臉穿衣服套襪子綁鞋子後,我一邊背著書包,一手抓著錢包,很無言地看著我家水水的阿母還坐在化妝台前面噴著香水化妝。
……親愛的,其實妳可以讓我再睡個5分鐘吧?

坐上機車,被娘載去學校丟掉後,走進教室把自己摔到椅子上,開始掏筆掏紙掏錢包掏手機時我才發現……

媽媽,我的手機還在家裡我的枕頭旁邊的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了怕主子她們五點多時就到了基隆卻找不到人,一放學我馬上用衝的衝出學校,搶上了公車趕回家,很神奇的在5點45就回到了家中,結果抓住手機一看…
不要說電話了,連簡訊都沒半通。

很好,很祥和的感覺。

鬆了口氣後,我打電話給主子,詢問了一下主子跟老爺現在人在哪邊。

「我?我跟媽咪在台北啊,我們剛剛吃完,現在要去搭國光號。」
「嗯,那到了打給我。」

電話完畢,那麼接著我空閒的時間要拿來作什麼好呢…?
看著充滿了袋子、袋子、還是袋子的房間地上,以及被說佈滿了頭髮的客廳地板,我開始整理起家裡。
當然,被封印的「那個地方」,由於都已經封印了,所以不整理也無所謂。
整理完畢後,我還有時間洗個澡,找出我家的精油燈,點起了有著濃郁芳香的精油,然後開機上MSN開始跟大家打屁。
聊天聊到離離幫南瓜罪過CP7,正在死三,所以我吵著要上線去死三跟南瓜罪PK,然後人物剛開好時,主子就打電話過來了。

「喂,我們要到了喔,快過山洞了。」
「好,我下去接妳們。」

將人物丟在王國之鷹,我跑到樓下接主子跟老爺,結果……

主子,妳們兩個是準備要去合歡山攻頂看雪人嗎?囧

錯愕度100的,我看著主子跟老爺穿著根本就是要去爬雪山的全套防寒裝備從遠處緩緩走近。
我說,基隆其實沒有冷成那個樣子啦…

應該。

到達我家後,大家一起觀賞了南瓜罪連三次剛到死森就被打回家的戲碼…
其中有一次真的是意外,真的!我根本不知道聖光可以滿血秒人啊!
(南瓜罪:不來了啦!(跺腳))

本來要跟愛妻去玩怪物卡,結果因為愛妻出門沒上線,所以我就先下線打我的勇者第14天挑戰文了,
主子跟老爺則是在我旁邊一邊看著不好看的電視一邊畫著圖。
不過因為三個人都分心分很大所以基本上沒有效率可言。

後來因為主子跟老爺要先去睡,所以老爺在洗澡時我在幫主子鋪被子。←我是賢慧的女僕,羞ˇ(屁)
被子鋪好後,看著圓滾滾的被子(?),我突然直接撲了上去。

「呃啊!」這是主子的慘叫聲。
「……」(某寵看著自家主子,然後主子也看著某寵)
「呵呵呵呵呵呵……」某人突然細碎的笑了起來。
「可惡!」主子稍微坐起來了一點,把被子往上掀開,然後隔著被子把某隻寵物推推推推推推──
「壽司完成!」
「哇啊啊啊啊!」

好不容易從棉被堆中出來後,看著主子又縮回了被子裡面,某個沒學乖的人又撲了上去,
結果還是一樣被捲成了壽司……Orz
(重點是,我們這樣玩了好多次,後來連老爺也一起變成被撲的對象)

後來因為時間到了早上四點多,而我們七、八點要出門,所以主子跟老爺宣告要安眠後,我就爬到了電腦前面,開始玩小武,到七點才去叫主子她們。

經過撘公車搭國光搭捷運之後,我們到了台大體育場,排完場刊隊伍後,老爺接到了決打來的電話,問老爹在哪邊。(感謝讓我們插隊免於可怕的人龍隊伍的決、Q比、月天使等人)

進到會場裡面,大家在老爺的帶領行軍下,先衝向了LULU的攤位,買了仕事集後(聽說我們拿走了最後的贈品XD),接著直奔小猴子的麥紅本(聽說後來完售了?)、水牛姊的武娜本(淦,那個小武帥到不像小武,沒要到簽名好殘念Q口Q)、柳大跟伶人的圖文合本──三國外一章(看完後我噴笑了老實說),因為人開始變多了所以我就帶著離離逃到別人家的攤位裡面去,留主子跟老爺在外面繼續奮鬥。XD→喂

好久不見的瘋子大叔在看到我跟離離後,很熱情的要我們兩個繞到攤位裡面去,不得不說布布攤的位置真是好到不行,靠邊都是好位置呀啊啊啊~
跟大叔聊了會,然後開始看起了戰利品來,不久後主子跟老爺在電話的指引下也進來了大叔的攤位。
接著被我們私底下質疑為什麼是X而不是S或者YZ的JX,以及一開始是口誤接著是故意叫成麥口的嗎口也進來了。
天啊,整個越來越熱鬧。XD

很奇妙的事情是,會場收訊雖然是滿格,但是在場內卻完全無法撥打電話,一離開場內走到周圍走道就沒這個問題了。
所以果然是被腐電波干擾到了?


中途抓著離離跑了出去,在繪圖區那邊看到了露姊、決、還有白米。
看到露姊時,我第一個反應是愣住了。

媽媽,露姊好漂亮啊啊啊啊!御姊!御姊啊!

看到大美人不撲太對不起自己了,所以很快樂的直接撲了上去。XD
還在露姊溫柔的提醒下跟白米說了生日快樂,結果到手徽章一個ˇ
露姊買的刊本感覺都很奇妙,我被完全看不懂可是卻讓我一直狂笑的FF v.s CWT(我實在不知道該說這是15還18禁)點到笑穴了;白米在看的腰受讚也是很奇妙可是笑點很大的刊本。

在繪圖區那邊坐著聊天聊了好陣子,然後我突然看到有人朝著這裡走過來。
抬頭看了一眼後,第一個感覺是……

老爹,一陣子不見,你的髮線怎麼在剪短頭髮後感覺整個往上挪了很多?
從老爹那得到了亞轉交代托付給我的情人節禮物──糖果一包;
還有某鄉民前年跟我借去的整套12國記DVD。

老爹入伙後,徒弟說她很無聊所以打電話來,很快樂的聽完了徒弟的蘿莉音後,抓著離離跟老爹,我們走回去大叔的攤位那邊,然後開始往外移動。
目標是位於台大售票口那邊的閃光二人組,半翅翅跟阿三,GO!






看到親愛的跟阿三時,我第一個想做的反應就是掏墨鏡。
媽媽這兩個人太閃了叫可魯來咬他們啦!Q口Q

離離跟我被親愛的玩的很狼狽,阿三在旁邊一直笑,好過份。
所以後來換我跟親愛的玩閃光刺激他。(喂)
結果阿三搭上了老爹兩個也開始閃。

碰到離離家的糟糕友人,說魔王是生來給勇者推的那位,對方是很漂亮又帥氣的雲雀學長。XD
沒想到也是基隆人,而且同一個社區。

後來在一連串的災難(?)後,我、主子、老爹、老爺、離離、半翅翅、阿三、JX、嗎口,還有據說是JX跟嗎口友人的A小姐一起前進地下街。
不過中途因為某四人走太快所以脫隊了。(噴)

進食地點老樣子,地下街的檸檬愛玉冰。XD
老爺跟主子為了魯魯休跑了好多次某模型店,結果開出了一堆的某阿姊跟被大家罵討厭死了的朱雀後,終於開到了一隻魯魯。(有人要自己承認自己花了多少嗎?XD)

JX、嗎口還有A小姐進餐時好安靜。Q口Q
完全不像我、老爺、親愛的、主子、老爹這邊,整個歡樂到只能用吵來形容。(喂)

離離一樣很天,看著招牌研究了很久的陽春麵跟貢丸麵,結果最後竟然點了酸辣麵。(噴茶)
我吃完主餐跟甜點後,主子跟老爺一直說要我再點一份。
太過分了,誰吃的下去啊!Q口Q(眾:=..=)

吃完後因為大家都累了,所以進行散會舉動,不過我方(我、主子、老爺、老爹、離離)因為主子刊本要送印的關係,所以去了千葉一趟。

主子很訝異的在那邊看著滿滿的插畫圖,還有忙碌的人們,在被傳說對初心者很兇但實際上人很好的千葉人員服務後,主子有了第一次(?)自己帶著本子去印的經驗。XD


回到基隆大家都陣亡了,所以主子跟老爺先去睡,我在打完最後一天的挑戰後,本來也要去睡的。


不過……沒有位置了。

所以我最後只好拿著外套縮在沙發上睡,結果七點多就醒了。ㄒ▽ㄒ




這次主子跟老爺來我家,最大的收穫應該是……
被推廣了主角超級像阿嗨的黑執事?XD
(話說上次兩個人一起來我家的時候是被推廣琉璃仙術師

結果老爺還是忘記東西沒帶走了。
這次忘記的是毛帽。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