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好了,又開始猶豫。
所以只能一再告訴自己,不要後悔。不要後悔。


不要後悔現在的我所做的決定,我不想後悔。



下定決心想要去讀育達應中了,可是想到老哥好像打算去讀育達高職,
然後跟著目前工作的朋友一起住在台北,就感到很猶豫。


我知道他不想一直待在基隆。
我清楚他去了,並不可能常常回來看娘。


我很害怕如果我也離開,娘要怎麼辦?
她跟她老公吵架的時候,如果覺得難過怎麼辦?
哥哥不在我也不在,她可以哭給誰聽,告訴誰其實她很難過?




我想陪她。
但是我的目標不在基隆。基隆沒有適合我的科系。
留在這,我一定會不想繼續升學。


所以對不起,娘對不起。
再讓我任性這一次就好了。如果沒辦法上育達,我會考基隆的學校。
雖然妳會說沒關係,要我選擇自己喜歡的去做,但是我想陪妳。
如果考上了,有放假的時候我也會回家陪妳。



然後等到學業結束後。
我會回到基隆,在這裡,在這個妳從小生長的城市一直陪妳。









有的人很適合去外面的城市展開獨立的新生活,但是我沒有辦法。
我可以很獨立不依賴人群生活,但是我沒辦法長期地待在一個我不習慣的地方。


比起擁有很多新鮮事物、什麼都很流通的台北,基隆真的很不方便,
連想買本新書都要等好久,食物來來去去也都是那些,十點後出門不是便利店的泡麵就是麥當勞。
但是比起台北,我卻深深的更愛著基隆。




即使長期的下雨,以及冬天過冷的天氣,讓我感到討厭,
我還是喜歡這座城市。


喜歡這座別名雨都的城市。






所以對不起,請讓我再任性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