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好多、好多的事情。

並不是全部都會讓人感覺到愉快,甚至其中絕大部分會讓人感覺到難過的事情。


因為看不懂日文,所以到Nico台灣板去找了歌詞。
看著歌詞跑過,聽著Len唱著,突然忍不住哽咽了起來。



「おぇ僕、 頑張ろうよ。」



感觸很大。很想哭。
真討厭,明明、不是愛哭鬼的。






中文歌詞乃Nico台灣板翻譯



 

每次想起 都會深深嘆息

這樣的心情 已經持續很久

還是做了吶 超慘烈的失敗

真想要立刻就消失

這麼的事也認真地思考過

現在面前的一切

已被薄霧覆蓋什麼都看不見

吶我啊

正在哭泣嗎?

怎麼會這樣、很奇怪吶

明明就不是個愛哭鬼

吶我啊

真的很努力唷

直到能笑著談論的那日到來為止

要更努力

不讓任何人看見地努力

即使如此

仍為自己的能力不足感到沮喪

現在未來的一切

仍被薄霧覆蓋什麼都看不見

吶我啊

該如何是好?

仍被薄霧覆蓋什麼都看不見

怎麼會這樣、很奇怪吶

明明就不是個膽小鬼

吶我啊

要努力唷

是呀

我的力量應該不只是這樣吧

不管幾次都要試著再站起來

帶上一切

走到這一步

做了這麼多沒有意義的事

絕對不去做的事 做了多少

做了多少

看那我吶

聽得見嗎?

胸口深處的一角

閃閃發亮的聲音

是啊我吶

是這麼地努力

一再地

一再地 .

刻服了瓶頸

是啊我吶

不斷地在奮鬥

使出這條命

全部的聲音與力量

將所有能做的事全力達成

如此來回多次

像這樣的事也是

心不斷倍受折磨的日子也是

我的心中藏有首詩

明天依舊會向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