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小M說她很對不起我,
因為去年本來要畫生日賀圖給我,
可是因為一直畫不出來所以拖到了今年。XD

小M說她連圖的內容都構想好了,
偏偏就是畫不出那種……嗯…氣魄?



我穿著女僕裝,叼著草,
站在彼岸花間眺望大海,而頂上有著一輪紅月。

小M說她的構想是這樣,很鮮明,
但就是畫不出那種感覺。




「莫哩哩,我畫不出妳的氣魄啊。Q口Q」


什麼氣魄啦!囧


「一掌打死熊的氣魄嗎?」親愛的說。


才不是啦!胡說八道!囧








……總之,怎麼說。
小M的構想太鮮明了。

鮮明到害我隔天到學校畫圖畫的很開心。囧





對不起我不會畫大海也不會畫月亮更不會畫眺望。XD
而且也沒畫出傳說中的(?)氣魄來。XDXDXD


因為不會著色所以就沒著了,彼岸花是在學校忍不住手賤跟同學借色鉛筆畫的。囧
失敗了我知道,媽媽(?)對不起。


幾乎沒有打草稿(其實是不會)一氣呵成的一張。XD
掃上來才發現,看起來感覺人物歪掉了。
(不過後來發現是因為裙子的關係所以感覺歪了,其實人物本身沒歪)


這張畫的很快樂ˇˇ







因為小M說叼草,所以就害我忍不住畫了這麼一張。囧
那隻踩在石頭上的腳害我畫了好久。Q口Q"""(反覆擦掉重畫)


叼草叉腰一腳踏在石頭上是我的愛。(什麼鬼啊,巴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