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金潔
性別:男性
年齡:大約17


上面的是舊圖。
下面的是前幾天畫的。






我一直、一直很喜歡金潔這個角色設定。
喜歡到我從來沒有忘記過他,他也還會在我腦海裡鮮明的,用他那溫柔而有些懦怯的笑容對我笑著。
反而是萊卡莉莉我對她倒沒那麼愛。(掩面笑)

只是如果想到金潔,自然而然就會想到萊卡莉莉。

金潔的服裝在腦海中一直有小小的變動,但大體沒變。
還是一樣看起來很像女生的穿著。
還是一樣看起來隨時都可以扒掉。(喂)
袖子仍舊那麼長,領口也仍舊那麼寬。
看起來好像變了,可其實沒什麼改變。


至少沒有大改變。



畫金潔從來就不需要費什麼力,畫的很順,也很開心。
畫完後,我也不覺得自己畫的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