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娘回家時買了髮飾給我,
是上面有著閃到會閃瞎人的亮晶晶櫻桃裝飾的髮束。

由於今天難得天氣不錯,出了會讓人感覺很熱的大太陽。
(好有快夏天的感覺啊,今天)

所以很難得的把頭髮綁了起來,綁了個高高的小馬尾。


娘看到後,稍微愣了一下,然後豎起了姆指在我旁邊轉著圈圈。

「哟,不錯嘛,妳綁這樣很好看啊,超可愛的!我也要去把頭髮剪短然後燙直綁成這樣~」
「啊?妳說什麼東西可愛?」
「妳綁這樣的髮型啊,超可愛超可愛的!不管前面後面看都好可愛!」
「…我說阿娘。」
「嗯?」
「就算這樣綁很可愛好了,妳確定妳綁這樣不會被妳同事笑說都幾歲人了還綁這種髮型?」
「有什麼關係,很可愛嘛!=3=」

這是撘娘的便車去學校時的對談。
因為騎機車,所以其實我也沒太注意。
我家阿娘是很容易大喊「這個好可愛!」的人…

所以基本上,其實我一直以為她是在開我玩笑。XD
(阿娘:妳好過份!我很認真的在說耶!QQ)←我阿娘真的會打QQ喔XD


後來到了學校,午餐時我把鬆掉的頭毛又重綁了一次,
午餐A友跟午餐B友很認真的盯著我看了會後,也很認真的跟我說,
我頭髮綁成這樣真的比較好看,看起來可愛多了,
只是因為我很怕冷的關係,所以平常都不綁頭髮,要替脖子禦寒。XD


由於連午餐朋友都這麼說了,
所以後來在閒閒沒事等老師進教室時,回完要傳給離離的簡訊後,
我把手機設定成拍照模式,轉了過來。
(而且為了避免被同學發現我在拍自己遮掩的很徹底XD)

後來就拍到了下面的照片。
認真看完後,好吧,綁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不過同時也更加深刻的體驗到…XD
我的嬰兒肥真的嚴重到,外套穿著,只看臉的話看起來一點都不瘦的地步。

會往旁邊看,最主要的原因是…
旁邊有人在玩,然後滿吵的,所以就瞟了一眼。XD
(誰知道會這麼剛好就拍到剛好瞟過去的樣子)



問了親愛的手機能不能收照片後,很開心地把這張照片傳給親愛的看,
親愛的看完後回簡訊說………

「看到某個可愛的蘿莉斜眼看著旁邊,
旁邊有熊可以一掌打死嗎?」


太過分了親愛的!QDQ
才不是蘿莉!才沒有打死熊!


幹嘛大家都對那個一掌打死熊念念不忘啦!>"<


















Pic:攝於室內體育課XD

星期一因為下雨所以在六樓上體育課,
老師把三台投籃機打開讓大家自己玩,結果鳳梨(圖中黑衣女生)超強的!XD

三台投籃機,鳳梨自己一個人連洗兩台!XD
創下了814、819的分數,班上男生臉都綠了。XDDDDDD

果然投籃機是鳳梨的天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