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很煩。

因為一些事情,所以弄的自己很煩。
想要換個心情。


昨晚花了一晚的時間一直在修改版面的字體顏色,
弄好後看起來是這樣↓



藍藍的,感覺真好。



因為沒有用過痞客幫版面過,(通常都用無名版面)
所以這次用了,發現可以額外設定碎碎唸、頁面公告,還有頁底文字。

頁面公告的感覺跟TW的看板很像,不管切到哪篇文章,掛在最上面的都是那個。
所以名稱就打了「看板 - 夢樹蘑菇」。



農曆年要來了,出了好多書的感覺,Seba的禁咒師完結了,可我好像只買到第四集。
(雖說都看完了)
日日日的「蟲‧眼球」系列台版完結了,結局好棒也好瞎,人家很喜歡一人房的說…
狂木刑警出乎我意外的…帥?=__="




愛妻很體貼。
然後,發現自己好像總是在讓人替我擔心。






習慣性的胃痛又開始發作了。
很痛,所以只能把胃藥拆開,一顆,再一顆。

沒有兩倍的藥完全沒有效,到底是從什麼時候我抗藥性已經重成這樣了?
























我想放假。
然後像兒子窩在我旁邊一樣,
窩在朋友的旁邊,安安靜靜的坐著。
然後聽大家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