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當這是某個期末考時為了逃避考試而在轉移注意力的人瘋了。XD"

不過做的很開心,本來就有想說要幫徒弟還有小翼弄Logo了,
只是沒想到會是今天搞定。XD

徒弟跟小翼看到後請自己牽圖片回去放連結唷。˙Q˙


南瓜藤】 站長:璃音/南宮鏡

南瓜藤

圖片大小:200 × 40
圖片網址:http://blog.roodo.com/mohlue/3fbd9885.jpg


悠藍翼境】 站長:淺葉翼/悠翼

悠藍翼境

圖片大小:200 × 42
圖片網址:http://blog.roodo.com/mohlue/2a76fa37.jpg





該死的小P跟我做對。=_="
想傳個圖片竟然一直關閉網頁,一怒之下直接傳樂多。

徒弟的圖做的很開心,雖然其實真正加工到的部分不多;
為了找可愛的南瓜圖找了好幾天,結果今天整理資料夾才發現自己資料夾中就有張不錯可愛的…
(我果然是笨蛋)

因為徒弟的個性很爽朗,也想不到適合用什麼顏色染上徒弟的Logo,所以就用了素底。
旁邊彎彎曲曲的,是南瓜的藤。

為了營造出南瓜的感覺,在站名上,本身字體選用了深綠色(比藤再深一點),
然後用了褐黃色做為字體的邊線,效果意外的好。

徒弟看到圖的時候很開心,很好很好,開心就好。



小翼的圖則是全部使用一樣色調的藍,只是改變了筆刷的透明度以及流量刷出來的。
感覺上小翼很喜歡藍色,所以製作的時候毫不猶豫的在背景刷了一半的藍色;
然後畫了好幾種筆刷,堆出了疑似雲層的感覺。

左上跟右下則是裝飾,讓圖片看起來不會那麼的單調用的。

由於圖片左邊沒刷上藍色底,所以比較白,
感覺上像是雲層中靠近光源的部分,因此將站名放在那邊。
站址因為怕顏色擋到所以用了白色邊框,希望有明顯一點…

製作的時候因為沒發現,結果PS突然當了,可以繼續製作,但是無法存檔。
(媽媽,隨手存檔真的是好習慣Orz)
不想重做,因為重做就沒有本來的感覺了,所以直接拍下螢幕畫面貼到小畫家存最不會破壞畫質的BMP,
然後強制關閉其實當了的PS,重開後將BMP喚進去做剪裁。

之所以這張的寬會硬是多了那個奇怪的2就是因為這樣…
某個眼殘手也殘的人沒發現自己多剪了2像素…Orz
(那麼細我沒辦法精準的裁掉啦!)

結果造就了小翼的Logo在我小P的連結處其實右邊是有點被吃掉的。
(我的只能接受剛好寬40大小卡死)
唔喔小翼我對不起妳。ㄒ口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