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優!你別走那麼快啊!等、等等……」走在前面的神田步伐實在太大,亞連兩步併作一步的跟著他走,卻漸漸跟不上他的速度。
 
 
  「不是跟你說了別那樣叫……呀啊!」才想回頭罵人而已,不知名的重物便突然壓了上來,神田愣了愣,還來不及反應,整個人就被撲倒在地。
 
 
  「啊……抱歉,走的太快所以跌倒了,嘿嘿。」
 
 
  帶著歉意的傻笑聲從背後響起,不必回頭也能知道他現在的表情!
 
 
  一定,又是抓著那頭白色的短髮,無辜的笑著吧。
 
 
  真是,想了就煩。
 
 
  「喂,你想在我身上坐多久啊?重死了。」不耐煩的將凌亂的瀏海朝後撥去,神田直接坐了起來。
 
 
  「唉唷。」沒想到他會突然就坐起來,亞連直接跌坐在地上。
 
 
  拍了拍沾上灰塵的團服,神田站了起身,連拉亞連起來的意思都沒有。
 
 
  真是的,好絕情啊。亞連扁了扁嘴,拉住神田的褲子,露出了一臉可憐的樣子。「優好過份,竟然直接把我甩在地上。」
 
 
  「那是因為你太重了。還有,不要叫我的名字!」
 
 
  「嗯?我才不要咧,為什麼只有拉比可以直接叫你的名字,我就只能叫你神田?我就偏偏要叫你優,優優優優優──」啊啊又來了,明明是那麼漂亮的一張臉呢,卻老是露出這麼可怕的表情,這樣子可是不行的唷。亞連在心裡暗想著。
 
 
  「不要叫!你再叫的話小心我砍了你!」不知道是害羞還是生氣的緣故,神田難得的漲紅了臉。不過,就算這樣,亞連也沒膽當著神田的面告訴他他臉紅了。
 
 
  尤其是,當神田的六幻就架在他的脖子上時。
 
 
  「那拉比也不能叫啊,為什麼只有我不可以?這樣不公平嘛──」小小聲的,他咕噥著。「我才是你的情人吧?可我們每次見面好像不是吵架就是沉默,哪裡像情人了?」
 
 
  神田愣了愣。
 
 
  一臉哀怨的,亞連又說:「你跟拉比認識那麼久,他知道那麼多我不知道的你,你在他面前也比在我面前放鬆,到底你喜歡的是我還是拉比啊?我也是會不安會吃醋的啊,誰叫神田你長的就是一臉禍水……痛!」
  
 
  「果然是笨蛋啊?禍水是拿來形容男人的嗎?啊?」毫不留情的拿著六幻的柄敲著亞連的頭,神田的表情在凶狠之餘,似乎還帶了一點點的……猙獰呢。
 
 
  「如果真的不喜歡的話,直接砍了或者不理會就行了。」
 
 
  他說,有一點點彆扭的。
 
 
  「……咦?」
 
 
  「嘖!不明白的話就算了!」將六幻收起,神田別過頭,踏著有一點用力、每一步都像要踏碎地板般的氣勢走了。
 
 
  留下還是一臉迷茫的亞連。
 
 
  神田剛剛說的是?
 
 
  ──不喜歡的話,直接砍了或者不理會就行了。
 
 
  咦?
 
 
  ──不喜歡的,砍了,不理會。
 
 
  咦咦?所、所以說……
 
 
  這麼說,神田會像這樣子任著他吵煩,真的是因為……
 
 
  他還以為,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呢。
 
 
  「咦?亞連你坐在地上傻笑什麼?撿到錢了?」五隻手指在眼前晃了晃,然後湊近了一張臉,是拉比的。
 
 
  「哇啊!」被突然湊近的拉比嚇到,亞連往後跌坐了去。
 
 
  「啊,真沒禮貌。」拉比不是很在意的說。「看你笑成這樣,跟阿優怎麼了嗎?難道是阿優說他喜歡你?不,按他的個性這種事情絕對不可能……」那會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呢?拉比陷入了深思。
 
 
  誰沒禮貌啊!亞連瞪了拉比一眼,拍了拍衣服站起來。「是說拉比,你不覺得你叫神田叫的太親暱了嗎?」而且最可恨的是神田還任著他叫!真是……讓人羨慕到牙癢癢啊!
 
 
  被瞪的一臉無辜的拉比眨了眨眼。
 
 
  「神田他,不是討厭別人叫他的名字嗎?拉比你這樣叫他好嗎?」抓了抓頭髮,亞連微偏著頭,露出了一臉天真的模樣。
 
 
  他好像,無意中發現什麼了?
 
 
  有些忍俊不住的,拉比忍著笑問:「我說亞連啊……神田不會到現在,還不肯讓你叫他的名字吧?」啊啊變臉了,原來是這樣啊,難怪他會被瞪了呢。
 
 
  「……怎麼會呢,我可是很親暱的叫著他『優』呢。」有點咬牙切齒的,亞連露出了甜美度MAX的笑容。
 
 
  「不過阿優應該很生氣的對你說了類似『不准那樣叫我』之類的話吧?」啊啊,看亞連那一臉僵硬的表情,他好想、好想笑啊!反覆做了幾次深呼吸,確定自己的聲音沒有顫抖之後,拉比露出了一臉正經的表情看著亞連。
 
 
  「怎麼樣啊,要不要我偷偷告訴你,為什麼阿優唯獨不讓你叫他的名字啊?要的話,就說聲『拉比大哥哥,拜託,麻煩你告訴我~~』吧。」朝著亞連伸出了一根手指,腸子已經笑到快打結的拉比表面正經而無比神聖的說著。
 
 
  那是什麼語氣啊?亞連露出了一臉厭惡的表情。
 
 
  「只要你說了,我就告訴你喔,阿優的小秘密──」邪惡的大魔王拋出了誘人的誘餌。
 
 
  亞連抿著唇,眉毛抽動著,陷入了拒絕/接受誘惑的掙扎當中。
 
 
  接受情敵(拉比)的誘惑這樣好嗎?可是他好想知道優的秘密──
 
 
  「考慮考慮喔,下次說不定就沒有這樣的機會了呢。」大魔王持續誘惑著。
 
 
  少年的臉上漸漸出現了被打動的神情。
 
 
  「啊?你不想知道啊?那算了,就當我什麼都沒說──」拉比一臉「那就算了吧」,聳了聳肩,雙手負在腦後,用著就算老人也追的上的速度走著,還大聲的嘆息著:「唉……我本來以為你會很想知道這個秘密的呢。」
 
 
  少年的手,立刻拉住了他的衣服一角。亞連別過眼,看著地板,在好奇心跟羞恥心的鬥爭下,終於忍不住開口了:
 
 
  「拉、拉比大哥哥,拜、拜託麻煩你告訴我吧……」完全自暴自棄的語氣。
 
 
  「欸,好乖好乖。」摸了摸亞連的頭,內心裡早就笑到在地上狂滾的拉比,露出了有點像是狐狸的笑容。「那我就告訴你吧,其實阿優他啊……」
 
 
 
 
 
 
  位在自己房間內的神田,突然沒由來的,打了一股寒顫。
 
 
 
 
 
 
                        ‥To be continu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